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03《台灣大未來》談『對立而生』正反相成的自然法則
2006/05/17 23:34:15瀏覽623|回應0|推薦2

003《台灣大未來》談『對立而生』正反相成的自然法則

自然律:『同性相斥,異性相吸』,談人靈魂之『仇敵相斥』與『相反相吸相愛作用』之排斥力之吸引力,友誼合作團結愛情的結合與愛的分離自然法則。

凡生命的創造,均雌雄對立互補而生,也必然相反相成融為一體之吸引力愛情,這是偉大自然循環的根本──愛。凡無生命之結合,均正負帶電對立相吸而生,也必然相反相成結為一体,這是偉大自然結合的根本──愛。粒子最小,由弱磁場與強磁場合力共存,地球,月球與太陽,由正磁場與負磁場共生,宇宙最大,一樣由正負磁場之作用,相吸與相斥之力的偉大融合,維繫得恰到好處,使宇宙的運行永遠不滅,假如──人類圓融無礙的接納,正反兩種意見共存,相反而相成一體,不是相斥,反對黨,不是敵對黨,相反相吸,相同,相斥,所以,反對力量,是排斥相同的力量,排斥力一定不是反對力,反對力會相吸,會自成一體之圓融,定然可成就超級團結力量,更可創造和平的美麗前程。若然──正負兩極能擊出光亮的火花,也能產生莫大力量的能源,融合能激出無限『創意的火花』,愛情友誼的表現,始見真正的和平的力量,母親台灣,則可與宇宙共一永恆。

嫌,就一定有隙,況侮辱與毀謗或打擊,這是『斥力』。排斥,嫌,就能達到分離,靈魂的相斥力會累積,有一天會反彈回去,排斥回去;『吸力』相反自然相吸,就會相愛,就能『相反合作』,勿斥,一相斥或排斥,就無法相吸,嫌,就無法相愛的自然法則。

國民黨的馬英九,反對黨,角色錯亂了,相斥,說成『相反』,相斥黨說成反對黨,明明『同性相斥』硬ㄠ成『異性相吸』,異性,才真正相反,自然法則前,弱磁場,是帶動強磁場之同時運行,柔磁性帶動剛磁性,女人帶動男人,柔,存在與維繫剛硬的安定,就像『家中女人之重要』,長期深深受女人歌頌與重視的男人表現一定非凡,這是『對立而生』相反相成的自然法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27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