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8『身心靈』談『慾望的新鮮覺』自然法則
2006/04/29 18:01:50瀏覽532|回應0|推薦3

018『身心靈』談『慾望的新鮮覺』自然法則

慾,對『新、鮮、奇、妙、美、炫』是覺之歡呼!凡食慾,色慾,兩種,鮮,會使慾望大開,不鮮,自然慾望大減。人之慾,不是要保鮮,是要『新鮮』,食慾,男女之感覺無爭論,色香味變化新鮮『找對口味』就可以,對健康有異,色慾,男人與女人就大大不一樣。

食在『『身心靈』談『食慾』之氣』一文,已談過,色慾,男人《談性給男人的性生活法則》女人《給女人的性生活法則》,吃,要多樣,豐富與色香味具全,還要加上多樣變化,食慾,是很麻煩的,所以自古創造出多元之『食物料理科技』。色慾,一樣麻煩,色慾,是肉體上之麻煩,愛,從自心靈,慾,從生理肉體,加上經驗的迷失,肉體高潮之迷失,常玩出人命,因色慾就在自身。但,無論食或色,都逃不出『好農夫耕地自然法則』。

『愛』漾到透徹,愛情,新,鮮,豐,盛,甜,美,苦,澀,像什麼?

‧‧‧好農夫耕田‧‧‧從荒郊變家園,從廢墟變耕地,從沙漠變綠洲,田,還要親耕勤耘,物種要合時宜,自然生長肥厚,豐富結果無礙!田園,還要懂得『輪作』,今年種稻,要有一季種麥,不然要種菜,叫輪作,否則,是什麼都種不起來,再好的田地都無用,性冷感了是無新鮮,不是冷,遇到壞農夫,非常熱烈,但是,壞農夫不懂得惜田,所以『無結果與非常少好結果』就是自然不幸福法則。這也是隨便換一個不怎樣的農夫,一開始也可以種出好的作物,久了也不行,原來不是新農夫高明,而是田地需求不同變化,是老農夫不知道要換個不一樣的新的作物,所以,土地要肥厚,不是一直換農夫,而是農夫要更換新作物,保持土地的新鮮感覺,一切土地之耕作,要農夫親切,對土地之『氣候(溫度),土壤,水,日光,空氣,還要肥料』,男人面對女人,就是農夫耕田之細膩與照顧,懂得女人,唉,土地都要找新鮮感,況,人呢!

『勤耕不能任荒草長起』『勿廢耕,勿懶耕』,要懂得『田性,土性,土地需要什麼,會養肥作物』,順導,才能豐收,否則,怨,意氣自靈反映之自然,藏不起來,嘮叨,拗,突莫名其妙之氣,對性伴之自然排斥,罵,笨,無用,冷感是自然在靈魂中發生,無胃口之自然‧‧‧土地不能不好好耕種ㄚ!

食,色,口味之變化新鮮,就要如『凡田地,要輪種新作物,要對季節對土地之口味,不是換農夫,懂得輪作的好農夫,勤耕耘,就會豐收』。

不變法則是:『女人,要好農夫,懂得對口味之耕種就滿意,求安定愛情之母性法則』,『男人,卻要耕地多,私自擁有多,財產豐富就滿意,擁多樣愛情之公性法則』,一個女人如果農夫多,在田裡就會打起來,女子自己性靈不平安,幸福感就自然減少,這是『自然之公性母性之不平衡法則』,也是『男人一直要種田之不安狀態法則』,女子,如果遇到好農夫,一輩子,跟到底之愛情之自然法則,否則,常見好田,被不好的農夫佔有,不知怎麼耕,就知怎麼野──野,是一個土地自然法則,可憐的女子,迷罔,也是女子夢想『壞男人』之慾望,野後,還是荒廢自然法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25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