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心靈』談『身體之能量的商榷』
2006/04/24 22:27:19瀏覽427|回應0|推薦3

『身心靈』談『身體之能量的商榷』

靈,透過神精系統傳遞,所以,靈,是生命能量,加上肉體之力量,能,更大,善用人生命之靈力與能量產生智慧力與勞動力之結合,更,要善用工具,科學工具,都是人力之千萬倍,還有,善導『自然力』,自然力會消蝕人類創造之文化工具,這個自然力量與人類更協調協和,協力,順自然,善導自然就不會反自然更不會破壞自然。

古典針灸之發現,是『肉體與傳電』之科學,已有許多科學研究分享,但還有進一步,掌握『治療機制』,否則,只停在古人之針法與使用,醫療效果,自然會變有限。

【太陽吸起與引躺人類身體】當我們美麗的太陽下海,我們要躺下來睡覺的同時,西半球的人正一起要從躺著起來,隨著太陽的昇起,一一起床,站起來,人類與所有動物,都隨太陽起舞隨太陽所到的一方,站起來,無太陽的一方,睡眠去躺下來。本文提出,靈之磁場能量,無法改變,外力之磁場感應,萬有引力之強大磁場,每天在影響人類,太陽,影響人類最甚,如,白天,太陽起來後,人要跟著起來,否則,再躺臥著,久了頭會昏。晚上,太陽下去了後,人,要躺下來,否則,在0點以後,還未睡下的人,會頭昏,一夜不睡,昏就厲害,這是『人體磁場靈魂』,受自然引力之重大影響。(人類外之萬物,直立存活之動植物森林都是放射狀圍繞整個地球之陸地,生長向太陽,這是太陽與地球之磁性共同吸引的結果,不只向光的結果,就像晚上,人與動物都要睡眠一樣,不躺下來,無法在強力太陽與地球共同靜電吸引力下產生平穩,太陽昇起後,地球吸住萬物,生命迎向陽光而已嗎?動物站起來,不起來不行,這一定是太陽的力量,地球,吸住動物與人類而已)。

【地球讓人類整體站立成地球放射狀】。海洋,在地球上,呈包住地球狀,是海圓形,這是地球之重大引力磁性。據報導,海潮,女子之月事,受月亮之影響,地球,更影響我們,地球,讓全世界之人類,站立不同角度,如,地球為中心,則,人類站起來,就呈從地球之放射狀(太陽一半功能)。人,從東方,坐15小時到西方,就用『台北,紐約,正好時差12小時,台北人站著與紐約人站著,正好是『腳對腳』。這是靈魂磁性受引力之重要影響

【太陽地球與月亮以外】,上述太陽地球與月亮對人類之重要影響,是可以用眼睛看見,那麼『看不見之星球』,我留這個商榷,就『漢祖先之風水影響之說』,要透過科學驗證,凡太陽地球與月亮,都會影響,其他,萬有引力,到底產生對人類之何種影響,我在此留下筆,讓日後之科學,一一來驗證與研究,沒有科學數據,就此無法再寫下去。

【信仰神明】河洛天公,無相,神明無相只有天公,我們河洛人,伸手任何方向『拜拜』,天地就會保佑人類。一切力量,歸給神明天公。『能量安靈』,人之靈,很容易受驚嚇,有聲無聲,都可以嚇人,所以,拜拜,成為人類之共同信仰,雖然闡釋之神明不同,意義不同,但是,安靈安心,壯膽壯志‧‧‧都是一樣結果,也因為,人生命很多危險與不安,為生存與傳宗,都要努力奮鬥經營自己之生命與生活,所以,除自己奮鬥外,很多病變或突然災變,意外與變化,讓生命藏匿著無限不可知,所以,人體之能量與靈魂力量,信仰神明,託付給神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25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