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這面旗幟,請您跟我們一起走
2008/07/14 18:01:52瀏覽718|回應1|推薦6

看見這面旗幟,請您跟我們一起走

【日月同輝,又名:群星拱月】行動旗:『月亮,星星』,象徵台灣、澎湖。群星拱月,意指『中國5星:美國50顆星,合起來55顆星,拱起『台灣灣灣這個月亮』故稱:群星拱月。

旗子色『藍白綠』,是乘飛機飛上天空與台灣人立在大地,所看到的『主要顏色』:藍色,是天空、大海、遠山;白色是海濤、白雲、霧;綠色是一切綠色生命,是生命,綠色是活生生植物,用手摸得到的自然顏色,旗子上的綠色,是飽和綠,是稻穗由綠轉黃的『實』際綠。藍天代表博愛、包容、厚愛、分享,白色代表純樸、純粹、熱情與真誠,綠色代表生命的豐碩、富庶、給予分享(植物生產自然食物,是甜蜜的分享)。在台灣國,能看到大自然的藍白綠,只有白天,日頭下能夠看到藍天、藍海與白雲白濤,這些只有陽光灑下在母親台灣的懷抱中時,用眼睛看得到的自然色彩;晚上,只有黑白,只有月光下也只能看到黑白漸層。旗子正面的『灣月型』是『春天的月亮』反面看旗子的『灣月』是下玄,也是秋天,若旗子靜態下垂『成Formosa徽笑哈哈嘴型』月角往上峭,星星在『上方』是『台灣國地理位置中,春節』正月初三所見,『新春的新月型』。星月,代表晚上,在天空中晚上有若看到星月,是晴朗的夜空或雲開霧散的景觀,和平的夜空象徵,台灣國,有白天的彩繪,有美麗的晚上『群星拱月』,這是自然天成的獨立建國之象。旗幟上『月』雖小,它獨立自轉,有自己的國家主權,月,不會因為『中國象徵地球』的就會被吸引而被併吞,月亮在地球鄰居,卻永遠不會成為地球的一部份的祝福,台灣國獨立建國,在中國的旁邊,確絕不會變成中國的一部份堅決,是順應自然天地的行星的意涵,使台灣國存在永繼生命,運行在『亞洲』甚至於運轉在宇宙(世界) 「月」在宇宙(世界)很小,卻『自然永恆存在的一個獨立自主的小小星球』──「台灣國」,在世界上不是最小的國家,獨立建國自主,使台灣國的台灣各民族團結永繼存在活躍於世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2038989

 回應文章

内地学生
真心话
2009/05/10 18:46
如果有朝一日台湾成国真已永法挽回,我愿衷心地祝福她,并把她当成我的第二祖国.
凡夫(dearblue) 於 2009-05-18 19:09 回覆:

這個感動:

歡迎你在台灣國獨立成功後,住在台灣或變成你的第二宗祖國,這是『你的國際人權』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