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迫甲走頭无路』──各位志士,您對『訪華、反華』知多少?
2008/06/05 18:40:28瀏覽601|回應0|推薦4

『迫甲走无路』──各位台灣人,您對『訪華、反華』知多少?

 
『過去一直把『華人』當國人』,這個錯誤,在本部落格議論過,此文已收入《千錯萬錯都是台灣人的錯》一書,於今年March 1st, 2008出版成冊,不再贅述。最近,因為『馬急迫性』一直不斷的擴張『華人在台灣的勢力,用訪華去掉台灣化』,使在台灣的華人很興奮,慶幸台灣人選擇了『移民台灣的華人馬淹久』,使沉默的台灣人喊出『台灣人已不再沉默』,一股『反華』力量,已漸『點燃起來』。
反華,為什麼全世界都發生過反華運動,而『台灣大部份有選舉人確正容華呢?』,700萬,這批『七月半鴨仔』,這沉醉在馬糞堆裡。
反華,小至不丹,大至美國,都發生過,就以美國來說:『1889-1891』這兩年是『大屠殺華人』,其實,從1886年就陸續出現反華事件,直到幾乎殺光在『舊金山灣地區的華人移民』,才停止『美國人民的屠殺華人的反華事件』,事實請閱《illustration Of Anti-Chinese》一書。
據報導與我們在台灣生活可見到:『華人醜陋、華人髒、行為垃圾、偷搶拐騙殺一起用、更採結婚,做為製造中華民族,這個超大併吞民族群,已讓全世界害怕,德國率先與美國合作,正籌劃『反華世界運動』。
凡是台灣人,勿等『反華世界運動』的來到,順勢乘上『反華順風車』──由『馬淹久帶華人一起,意氣飛揚』,已『壓迫了台灣人的民族生存與民族幸福感』,這兩種『感情事實』,直接是『民族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的事實』──非建立台灣國絕不罷休!
從〈228被大屠殺〉起,難道台灣人就只有怕死嗎?
我肯定:『我們人民戰鬥群』都是『台灣國的英雄好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93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