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核心價值』
2006/01/01 12:15:43瀏覽434|回應1|推薦2

陳總統文告2006,有幾點,是『台灣的核心價值』──建設一個『創意密集與研究密集工業國家』──人人都是白領技士、農技、設計師、研發人員』使台灣的『高學歷人才發揮各種能力』。

【從在台灣製造變成在台灣設計與發明】 【 Made In Taiwan to be  Designed In Taiwan.】凡設計、創造、發明、研究在台灣,製造不用在台灣,(只留新的高科技生產在台灣)。

1,【國家安全】最優先。』『中國是我們的原鄉,台灣是我們的家鄉,勿把原鄉當家鄉,更勿錯把家鄉變故鄉』。

2,【經濟安全】:兩岸,架構在『有效安全的開放,積極管理國外投資稅務與資本額,,【積極管理‧有效開放】分散中國市場,往南洋東太平洋發展,台灣不再是依靠勞工,我們要培養『知識技工,知識科技,設計、發明與研究』,讓台灣從製造走上設計與發明。

3,公投『新憲公投2007,新憲頒布2008』。

4,主權在台灣群島人民手裡。

5,國民黨親民黨新黨聯合共產黨,陳總統說,我要堅固的與台灣人民一起。

6,讓200萬勞工,轉變成200萬知識技術人員,台灣不再是以勞力密集的經濟,技術,科技,設計,發明‧‧‧以台灣的開發廠牌,走入世界。

7,族群合作與一起在台灣共同創造幸福與分享。無論台灣人外省人與原住民,各有各的特色,各表現自己的優秀,一起快樂合作,一起享有台灣,一起住在『海上的世外桃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39548

 回應文章

凡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父母每天吵架,家庭會平安嗎?
2006/01/06 17:00

國民黨有外遇

正鬧要跟台灣離婚!

你要跟大地主的姘頭

還是留在土地小小的台灣──金窩銀窩,不如狗窩!

讓國民黨自己搬出去,走吧!

外遇,是怎樣都不會回頭!


【平凡的覺醒】【台灣創新教育協會】【熱門時事探真】歡迎光臨留言與指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