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前5.5小時對馬英九美夢的裂痕!
2005/12/31 18:31:56瀏覽365|回應0|推薦2

2005除夕之前,親愛的外省人之『馬英九美夢』,已產生了明顯的裂痕,就像分開『2005-2006』一樣,在2005的最後幾個小時,證明『我深深對馬英九的懷疑』是對的──國民黨黨工用『恨』來形容,老老少少之親愛外省人們,以『沒有誠信』來形容馬英九。

鄭麗文兩棲事件,是件小小小的事,馬英九,面對新立的『黨、政、軍,退出媒體法律』前,都要為『鄭麗文』猶豫不決,面對媒體,以不答,想要強取『沉默的良機』!

黨產,捷克這個共產國,改制成民主的同時,黨產,強佔民用,全數無價歸還。

國民黨,在馬英九接任,已賣了相當150億財產,都是人民的土地。他去年說『改革』要『依法處理黨產──法,還是國民黨壓在立法院──100年前,搶來的,還是強來的黨產──用歸還──禁止再賣了!(未完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3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