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序曲
2007/10/24 00:09:18瀏覽631|回應0|推薦2

(未完)

台灣被外國侵略政權『中華民國』封山、封海至今依然沒有解除,台灣人是住在『大監獄中』,魔鬼掌握『美麗福爾摩沙島』,封山,把山圍成乙級與甲級封山,偷偷砍掉台灣人的2~3000年挺直神木幾千萬棵,凡『瘸腳流目油』的檜木,才被『留下來』,台灣人可憐而不知『歡呼啦啦山,愛載棲蘭山100線,都是國民黨砍剩下的無價值神木』,相反的『又大又直的神木被國民黨砍掉賣錢,更可惡的又挖走神木的巨根』;封海,甲級封海,讓海洋民族的台灣人不懂什麼是海洋,不懂得怎樣『玩』海洋,62年來經過228大屠殺,白色恐怖達幾十萬人牽連受害,封海,在海之內,宰殺台灣人,這是一個大監獄,拼經濟,是『被政治關起來拼經濟給中華DNA享受』,外來侵略流亡政府,厄殺了凡台灣本國文化藝術宗教與語言,都被『封禁』,至今,台灣人的各民族,都瀕臨滅亡的危機!

在這台灣民族存亡之秋,筆者與大家痛心疾首,疼的是我們無國家,痛的是種族被踐踏,台灣ㄟ春天,一一描繪『台灣人的新理想』,就像『春天來了』一樣,好像看到早上的暑光,祈請 天公 用東方最後也最明亮的一棵星,指引台灣人賣向『天明』而不只是『明天』。

詩人曹開,寫出了『從桎梏的昇華』,偉大的意識,描繪了『母親台灣的苦難』!我初讀他的詩,是在『綠島』這個魔鬼島的『祭人權, 2007』,哭了。

台灣ㄟ春天,道出了『從台灣人共同大監獄的掙脫』,筆者的明志,描寫了『台灣人的受難』!我初寫自己的詩,是在『福爾摩沙島』這個沉淪了400年,還沒有建國的島群,一樣眼淚接著眼淚。

大監獄中的小桎梏,小桎梏中有大監獄,無論超脫或昇華,都還在被奴隸,所以,筆者用『掙脫桎梏,打破監獄』,從有形的地理環境到無形的便衣警調控制監視,一一都要在台灣人的忿怒力量中瓦解,心,超脫了,這表示『身體無自由』,才要幻想超脫,身體自由了,精神還被奴隸,親愛的人民,你的『靈』自由嗎?你的『魂』自由嗎?你,服嗎?服,是奴隸,不服,是抗拒,能平心,不一定平靜,更不一定是『外表靜,心不一定靜,靈不一定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3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