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安樂頒市長獎 鐵證ROC的幫派黑影】
2018/06/22 15:40:07瀏覽505|回應0|推薦0

 

蔡秀梅發佈
說這專頁讚已說讚的粉絲專頁 · 6月17日 ·
 
蔡秀梅 作
【張安樂頒市長獎 鐵證ROC的幫派黑影】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柯P剛上任時,從地方首長席位敏感到:這個制度的編制,好像是誘使公務員怎麼做都會變犯法 ?

從柯P四年來的言行表露,似乎是在試探“依法行是犯法”的界線 ?⋯⋯

柯P是素人問政,又是從醫師生涯裡受到不實打壓跳出來參
選,照理說就是要查出其中道理何在是精隨。

然而,這四年來柯P就像吃了迷幻藥似的,屢試不厭去試犯法會得來民意如何反應的滋味!而不是直接的訴諸民意,揭露原來制度的缺失,是否輪到台灣人淘汰掉的時刻 ?

從政人大有義務替籠罩全體國人,天天心驚膽跳的國政混雜把脈,尤其是個精通外科醫理的醫生,還附帶有228遺孤的柯P,實在不恥與殺人犯共舞!

從柯P大辣辣沾染汙穢人格的幫派掛勾,仍舊抱著嬉鬧玩弄型的遊戲搬演時,所有關心台灣的支持者,應該不是追逐會再有甚麼動作的等待,而是釜底抽薪準備終止不合身制度所污染的扭曲繼續瀰漫!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1273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