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訊/落雷影響 貓纜今日已停駛
2016/05/04 02:34:08瀏覽19|回應0|推薦0
母親節想帶媽媽來台北的民眾注意了,5月9日至31日間,台北市貓空纜車系統將配合年度檢修作業暫停營運,貓空站遊客中心也將暫停服務。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城市旅遊科科長王施佳表示,貓空遊客中心暫停服務期間,如欲前往貓空地區的旅客,可先至本市其他9處旅遊服務中心索取貓空旅遊資訊。

有關台北市各處旅遊服務中心詳細資訊請上台北旅遊網,或撥打1999(外縣市02-27208889)市民熱線查詢。

其他推薦文章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貓空纜車年度檢修-5月9日至31日暫停營運-061421231.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nnad4ryw&aid=55589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