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媒:美軍專門追踪彈道導彈軌蹟的偵察機飛經台灣東部外海空域
2020/07/12 21:41:47瀏覽2|回應0|推薦0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7月12日報導,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成立的“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PI)12日在推特賬號公佈,一架追踪彈道導彈軌蹟的美軍RC-135S偵察機,中午經過台灣東部外海。

台灣“東森新聞雲”報導截圖

報導援引SCSPI推特公佈的信息稱,美軍專門偵測彈道導彈軌蹟的RC-135S偵察機,於12日上午經過日本北海道後,約在中午經過台灣東部外海空域。

此外,美軍偵察機被曝近日連續對中國沿海實施抵近偵察,7月8日上午,一架美軍偵察機一度飛至距離廣東海岸約95.7公里的位置。

中國軍事專家宋忠平8日告訴《環球時報》記者,美軍EP-3E電子偵察機與RC-135偵察機抵近偵察中國沿海地區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了解解放軍重要的電磁頻譜信號。這些行動不僅是政治作秀,而且有著軍事方面的考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針對美軍艦機頻繁現身台海,國防部曾用“三個嚴重”回應。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曾表示,近一段時間以來美方在台灣問題上消極動作不斷,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嚴重毒化中美兩國兩軍關係,“向台獨勢力釋放錯誤信號,是極其危險的”,中國絕不允許外國勢力打“台灣牌”,絕不容忍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和行徑。他說,解放軍進行戰備巡航等軍事行動旨在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維護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b40541&aid=14280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