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05
美國男子無意間朝三個陌生人彈了個煙頭,結果被對方當街打死
時事評論國際 2020/08/10 12:18:47

 據《每日郵報》8月9日報導,一名美國男子在街上散步時無意間朝三個陌生人彈了一個煙頭,結果卻把對方惹怒。最終,那名男子被其中一人開槍打死。目前,當地警方仍在搜捕兇手。

柯蒂斯·霍利

據報導,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8日晚上8點45分左右,地點是美國紐約的布朗克斯。事發時,36歲的柯蒂斯·霍利正在街上與妻子散步。一位警方消息人士告訴當地媒體:“他彈了一個煙頭,但煙頭碰巧飛向了那三個人的方向,他不是故意的。”隨後,柯蒂斯與那三名男子發生了口角,但爭吵很快就演變成肢體衝突。最終,柯蒂斯被其中一名男子開槍打中腹部。

案發地

當急救人員趕到事發現場時,柯蒂斯已經失去了意識。他躺在人行道上,腹部有一處槍傷。隨後,柯蒂斯被火速送往林肯醫院,但在不久後他被宣布死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因柯蒂斯的死亡而被捕,當地警方尚未確定槍手的身份。

當地醫院

報導稱,柯蒂斯此前居住在哈勒姆區的一處臨時住宅,他在那裡的一位鄰居告訴當地媒體,柯蒂斯在今年7月因打破了一樓的一扇窗戶被趕了出來。67歲的住戶菲利普·法瑞斯表示,柯蒂斯在那里居住時襲擊並搶劫了他。他說:“這下我不用總是回頭看了,儘管這件事是令人悲傷的。”

柯蒂斯·霍利

認識柯蒂斯的另外一些鄰居表示他是一個善良的人。55歲的唐娜•阿什蒂告訴記者:“每次我在電梯裡看到他的時候,他都和妻子在一起,我們會一起聊一聊。他是個好人,非常友好。”

柯蒂斯·霍利

據悉,在上個週末,美國紐約發生了一系列槍擊事件,一共造成兩人死亡,多人受傷。當地媒體報導稱,在上週,紐約至少發生38起槍擊案,造成50多人受傷,這個數字遠高於去年同期的16起。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最新創作
美國男子無意間朝三個陌生人彈了個煙頭,結果被對方當街打死
2020/08/10 12:18:47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國確診病例超500萬令歐洲驚訝:一場疫情暴露美國有多脆弱
2020/08/10 12:14:01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2000萬例從1000萬到2000萬曆時44天
2020/08/10 12:09:48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別重蹈黎巴嫩爆炸的覆轍紅海上還飄浮著一顆不定時“炸彈”
2020/08/10 12:05:48 |瀏覽 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冠疫情死亡病例破十萬,巴西總統“表功”被批
2020/08/10 12:01:41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