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全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6 08:28
不信邪大叔:
.
台灣處境艱難..政治..團隊..應紀律嚴明!當領袖應當有智有謀.善於領導.. 您說是嗎?
.
再說..政治運作絕對是團體行動! 一個領袖不會箍桶.必定造成散漫迷失.你會同意嗎?
.
而且回首環顧~~~
1.凱達格蘭學校是幹什麼用的?有何功過績效?學員紀律戰力強否?
2.李登輝學校又是做啥訓練?有何功過績效?學員紀律戰力強否?
3.以前三民主義訓練所呢?有何功過績效?學員紀律戰力強否?
4.新黨只有一腔熱血.沒有學校讀書訓練.結果呢??如今是胖是瘦.眉鎖憔容?
5.親民黨也有一腔熱血.也是沒有讀書訓練.結果呢??楚雨獨翦西風.斯人斷腸?
.
6.再回首..
現在2008...民國97年...的國民黨重新執政..勝利進城團隊….
你看看..你也評評…
.
是如34年戰勝光復登台接收台灣的國軍隊伍??
還是38年內戰潰敗逃逸基隆碼頭登岸的國軍??
.
相信大家眼睛是雪亮的. 心中更是清楚….國民黨馬英九.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你以為可以不要整肅儀容.洗臉刮鬚.列隊齊步.紀律嚴明..
就. 就.. 就… 給逛了進來啊?
把台灣望治心切的人民土地. 當作..看作..木柵動物園?
.
難道真的可以猛到不必再訓練.就有默契?不必再教育.就能意志貫徹?不必日日月月與時俱進.就能掌握流水民心??
.
1. 再說馬過去一再賣著露大腿領導 既是無以豎尊 又是無以立威。
(猶如呂秀蓮穿超超迷你短裙領導 人民會笑傻..笑死的..)

2. 馬的領導 使泛藍各路豪傑 越走 越散 越開 越遠。
(猶如將軍要帶隊打仗 士兵各自隨意亂走 趴趴走)

3. 馬似乎無力將他的支持度 化成政策影響力。
(監委. 試委. 提名運作. 事前疏於黨.團.人民之溝通.反而溝通莊國榮失業.事後緊急召立委溝通事倍功反半..糗!)

4. 民調顯示跟隨馬後面的人 被馬自己驅離越來越少。
(若我們民意在選馬後. 再盲目挺馬! 疏於鞭策.女人豈不會自殺多! 台灣不會死得快! )

不好意思..跟您拉拉雜雜講一大堆!




.
不信邪(dczhang) 於 2008/10/03 07:28 回覆:

因不懂我的Blog有這麼多的資料,數日前才發現你的留言,因是七月就留下的,回覆是否太遲,想想看還是回覆較妥. 我很高興閱讀你的意見及指正,有越多的像你一樣的年輕人,台灣就越有希望. 台灣的民主尚在萌芽時期,需要修改及調整,光有熱血及理想並不夠.全民要有共同概念,政府(包括各級官員及業物員)要洗心革面,才能起動須要的改革. 還有一項最重要的:要有理性. 你的理想及描述的現狀看起來都是對的,如果我們的現狀用病人來做比喻,我們是否患了重病? 值得研討,我覺得我們有如下的毛病:

1. 獨統對立,藍綠對立的尖銳,似無妥協的餘地,理性,不然是被放棄,就是變成次要了.

2. 對過去威權統治的迷茫....對經建成就的懷念...對白色恐怖的厭惡,但不知學習教訓,因此未著實改正,由經濟建國變成貪腐自肥,濫權侵蝕司法肆無忌憚,把操守道德唾棄,一切以轉型統治來解釋正當性.

3. 當年有真正理念的民主鬥士,不是被趕出陣營,就是心肺腐蝕,態度傲慢,只要樹起悲情.對立的旗幟,加上權力在手,看你能對我如何!

4. 國民黨雖倒,官僚制度仍舊,須要大整頓才能推行改革....沒誰來啟動!

5. 國際客觀環境,一日不如一日....如何理性看待與處理?

6. 人民求治心切,對國家前途尤其憂慮不安,媒體不用心做功課,包括Call-in節目,名嘴,暴料者更以似是而非的報導使得人人幾乎快患上燥鬱症.

馬英九的理念是正確的,可是仍然逃不過歷史上對改革者加上的桎梏.王安石張居正的威權決不在馬之,下不都是敗得很慘嗎? 馬至少需國民黨的全力支持,看看那些立委們的嘴臉就知道答案了,王金平,吳伯雄真正挺馬嗎? 馬的智囊團在那裡?

馬要依法而治尊重體制行得通嗎? 阿扁還要回來選2012年的總統呢!

去罷免馬英九嗎? 百萬人都動不了陳水扁! 即使誰罷免了.能替代他?

突破困境,需要全民支持,我們從開始就在狂風暴雨中掙扎,既然選出這個政府,就讓它好好地去做吧,監督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人人當教練,不作對政府實質的監督,而聽任名嘴放話治國的話.那船不會沉才怪!

最後,別忘了對岸的國力與財力越來越強,如果處理不當,後果不堪設想!

颇有言之不盡之憾. 其實在台灣的人,誰不憂心忡忡? 願智慧與理性把我們導向坦途!

祝好!       ...我雖年邁,卻仍然...不信邪.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