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機花園】手工玫瑰花擴香組〈純植物天竺葵精油20ml〉
2017/04/28 11:23:28瀏覽78|回應0|推薦0

【綠機花園】手工玫瑰花擴香組〈純植物天竺葵精油20ml〉

【綠機花園】手工玫瑰花擴香組〈純植物天竺葵精油20ml〉

【綠機花園】手工玫瑰花擴香組〈純植物天竺葵精油20ml〉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71644




  • 手工製作竹片擴香花
  • 優化居家空氣
  • 提供全家人安心的香氛空間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擴香種類
  • 水竹精油
  • 擴香精油
香調
  • 果香調
商品內容
  • 單品






【綠機花園GreenPlus】手工玫瑰花擴香組〈純植物天竺葵精油〉(20ml)

內容物:
手工棉布袋乙個
手工竹片擴香花乙朵
純植物精油乙瓶20ml
Ocean 玻璃杯 6*6cm 104g

綠機花園手工玫瑰花擴香組,每片葉子皆為手工製作,每朵花都有些微異處。
手工玫瑰花擴香組為安全的擴香方式,適合家?有小朋友的安心香氛空間。純植物精油為天然植物萃取,讓您遠離化學的香精,享受天然精油芳香沐浴。

使用方式:
先將擴香花擺置於玻璃杯中,再將喜愛的純植物精油滴於擴香花上,擴香花會隨著空氣流動散發出自然清香,可達到室內(2-4)約5小時持續芳香。







【綠機花園】手工玫瑰花擴香組〈純植物天竺葵精油20ml〉



想購買請點我

七股黑琵保護區東側11日發現2隻死亡多時的黑面琵鷺,因台灣禽流感疫情仍持續延燒,就怕這群台灣嬌客染上,動保處得知後,已派人採樣檢體送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結果需約1個月。動保處表示,2隻黑琵外觀初步看似無禽流感跡象,但仍需進一步檢測才能確定。

一級保育類黑面琵鷺每年冬天會來台度冬,棲息地以台南沿海一帶為主,11日有台南大學的學生在七股黑琵保護區附近,發現2隻明顯死亡的黑面琵鷺成鳥,趕緊通報,特生中心七股研究中心隨即派員穿上防護衣,將死亡的黑琵撿拾,並通知動保處。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動保處表示,2隻黑面琵鷺發現時都已死亡一段時間,其中一隻屍體已乾枯,另一隻已開始長蛆,初步從外觀看起來,似乎沒有感染禽流感的跡象,但因仍處於防疫期間,2隻黑琵已採樣送驗釐清確切死因,最快1個月內可得知結果。

黑面琵鷺甚少在台灣停留繁殖,農業局森保科長楊錦樹說,每年4月黑琵會開始北返,目前大台南地區還有1800多隻黑琵;根據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12日統計,七股主棲地黑琵也有286隻,顯示台灣還有不少黑面琵鷺。

面對禽流感疫情尚未退燒,許多鳥友深怕珍貴的嬌客黑琵受到波及染上禽流感,動保處表示,黑面琵鷺無法圈養,因此,若發現異常的黑面琵鷺,會先送往負壓病房治療,目前只能加強巡查的工作。

(中國時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rthr31&aid=10158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