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步該做的事
2020/03/25 22:22:13瀏覽1310|回應2|推薦13

  

  基於中國政府的最大利益,在壓制住新冠肺炎於國內的肆虐後,就該出手協助歐洲國家與中東國家進行抗疫,而對於美國陣營的嫡系部隊(所謂的五眼聯盟),只要這些國家的政府仍有反華言行,基本上就該置之不理,給這幫混蛋一點教訓,對付豺狼最好的工具就是獵槍,在國際政治鬥爭上,沒有我佛慈悲那套,心不狠就坐不穩.在爭取所謂的人心之前,政治家仍須精算其利害得失.

  在這次的全球抗疫行動中,西方所謂的民主國家其行為堪稱是愚蠢低能,白白浪費了中國政府全力防堵疫情所爭取到的時間(至少在一個月以上),把精力都花在反華宣傳上,尤以美國為甚!現在好了,新冠肺炎的烈火燒到這些國家頭上,這些所謂的民主國家,除了在民族性上最講求團結與紀律的德國外,哪一國能拿出較好的防疫成績?這次剛好是對濫用話語權成性的西方國家一個狠狠地教訓.口水(妖言惑眾)不但阻擋不了敵軍(俾斯麥的名言),更不能擋住病毒的肆虐,

  面對病毒的考驗,該講的是防疫的實績而不是把屎盆子往對手的頭上扣去,只要你防疫不力,長期下來,百姓即使再蠢也能了解實情,要不然美股為何拼命狂跌?廣大的美股投資人(包含本貓在內)都不是傻子!

  另外和往常不同的地方是,這次中國政府的外交部終於強硬起來,狠狠的反擊美國對華的汙衊,去掉往日的偏安心態,趙立堅公開與川普對著幹,真是個爺們(川普這種搞法是要吃大虧的),而華春瑩也在推特上與美國政府的某女性發言人開片,互相對轟!這就是自信的表現.對這幫習於妖言惑眾的混蛋,只要手頭有足夠證據,就該打他個狗日的.同爛人客氣,只會鼓舞他們繼續胡鬧.

  日後只要密切配合對外的防疫援助工作,輔以理性的說服(國內動員小粉紅的那招,對美有效,但對於說服旁觀者成效肯定不高,要換個說法),弄到後面,當可以在國際輿論市場上占優.只要老子能有效防疫,救到更多的人(國家),就不會有人再信美國對外宣傳的那套,這才是對美反宣傳戰釜底抽薪的一著.只要戰略正確,估計美國川普政府會輸到脫褲!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71ede2&aid=132208829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西方大變革要來了! 法國西班牙反思之後,率先開始國有制!
2020/03/26 09:00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point
2020/03/25 23:27

但中國是迫不得已的﹐因為美國把賬都算到中國身上﹐就可聯合爪牙向中國索償﹔(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但就有藉口把中個買的美債沒收。

唯一沒想到的是﹐先要找零號病患在那? 誰都知是在美國﹐所以中國就挖軍人運動會那班病廢﹐要美國找來查﹐這不是叫川普吃屎嗎? 最後除了令美國排華外﹐什麼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