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平之論
2019/07/10 21:13:03瀏覽1049|回應1|推薦14
從台灣的最大利益上來看,台灣最麻煩的就是讓菜桶連任,不死也半條命!而菜桶連任的主要石頭,就是韓光頭,郭董與柯市長。

  純就挑戰者的力量(所掌握的可能票源),韓強於郭與柯,這從綠營始終以韓做為主要的打擊對象就可以看出。郭與柯相較,誰比較強還不好說,但實力明顯比韓弱是事實。

  如果是郭出線且獲勝(當選總統),以郭之能絕對能讓台灣經濟高速成長,但代價會是軍公教人員會過的很慘,郭肯定會用管鴻海的模式來管公務人員,好處是效率會提高,壞處是公務人員會被操死。至於經濟要好,於郭這種霸道領袖更簡單,照抄毛主席對經濟的扭曲操作的模式就行,嚴格講,郭董治下經濟成長率一定好,但朱門酒肉臭是必然,路有凍死骨是大概率事件,因為它的政策就是川普的具體而微,傾向於對資本家有利。

  如果是柯當選,兩岸短期內會和解,但以柯公對於台北市的政績,他肯定管不好全台。

  至於韓光頭當選,其實只能延長台灣這個偏安政權一段活命的時間,但我們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韓也不可能是有通天徹地之能的天才領袖,只不過還帶有點左派思維,作風不像其他政治人物那樣令人討厭。

  最重要的是不管藍營內誰出線?都該集中票源給初選通過者,不把菜桶下架,老共不打,菜桶都能把台灣折騰到將近崩潰。所以藍營內部管是韓粉還是郭粉?在各為其主時,都該保持日後能夠和解與一致對外的餘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71ede2&aid=128038950

 回應文章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與郭
2019/07/11 12:08

韓的形像是為民做到死﹐有小蔣的影。但小蔣後面有軍隊﹐人民不會胡思亂想﹐更沒有民選﹔所以小蔣能說一不二﹐因為不二的都關了。

韓做不到。

郭知道下面工人的苦﹐但下面不苦就交不出貨﹐所以覺得苦是應該的。 郭必須有自己的班底﹐不能用國民黨送來的﹔就算送來就放在門口就好了。

做總統不是做聖人﹐是做比賤人更賤﹐奸人更奸的惡人﹐這樣才能成功﹐郭的賤和奸我早聽聞了﹐起碼比害國害民的馬英狗好就成了。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19-07-13 07:29 回覆:
追根究柢,對於台灣來說,民主普選是讓台灣溫水煮青蛙,越來越弱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