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凰閣】宮牆蝶影
2014/08/17 16:50:30瀏覽1766|回應1|推薦92
引用文章妳在繽紛的花期裡種植哀傷

梅寒春雨。數盡階前點滴。十三荳蔻才人冊。信是凡塵永隔。鷓鴣聲側。
衣金縷、黛痕深寂。

淚澆紅燭。寧願男耕女織。皇家偏院繁華色。開盼落散誰看。雙枕單蓆。
蝶影伴、挽花宴夕。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time&aid=16281464

 回應文章

星羽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7 21:51

寫的很有意境!微笑

請問這首歌是?


我在想像中,生活。
我在實踐中,揣摩。
有時候生活就像杯美酒,沒有人能嚐出它最真切的滋味!有時候,我不被看清楚、不被讀懂,那是因為我是杯半濃半純的美酒!濃得讓人看不清楚、又純得讓人看不懂。就像墨汁噴灑撥動,掩蓋了眾人的雙眼,醉!
輕鬆狼(daytime) 於 2014-10-25 12:47 回覆:
感謝星羽兄訪文
音樂是L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