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最強動漫《咒術迴戰快閃店》北中南巡迴登場 兩米高「獄門疆」扭蛋機現身 咒力即將引爆全台 粉絲們集合!
2021/09/19 01:10:54瀏覽569|回應0|推薦1

2021年最強動漫《咒術迴戰》快閃來了

人氣爆棚的《咒術迴戰》,性格鮮明討喜的角色們,搭配節奏明快帥氣的打鬥場面,讓無數粉絲熱血沸騰,動畫在串流平台上架短短幾天,即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堪稱火爆全網的殺手級動漫!

關於 《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創作,由集英社出版;2018年起於人氣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第14號開始連載,於動漫界引來極大迴響。截至2021年6月,銷量超過5,000萬本。《咒術迴戰》動畫由播出至今話題不斷、被譽為《周刊少年Jump》新台柱之一。《咒術迴戰》的故事背景設定於現代日本,講述當地每年有過萬名市民被「咒靈」所害;唯有「咒術師」能與之抗衡及戰鬥,位於東京及京都的兩所「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為專門訓練咒術師而設,而每位咒術師均會於訓練中建立個人的戰鬥風格與方式。

   故事的主角虎杖悠仁是一名具運動天賦的高中生,為了照顧住院的爺爺而加入能夠準時放學的靈異現象學會,並於爺爺離世當天遇上東京咒術高專的學生伏黒惠,二人的相遇並非偶然,伏黒惠到來的目的是告訴虎杖日前他撿到的「木盒」是極危險的特級咒物,稍一不慎便會使人喪命。虎杖想起爺爺的遺言,希望他「盡其所能拯救他人」,於是毅然吞下特級咒物「詛咒手指」,展開連串戰鬥與冒險的故事!

《咒術迴戰》快閃店 在台北新光三越A11熱烈開幕

台灣首次開設咒術迴戰專場的快閃店,由羚邦集團官方授權主辦,福福好創意偕同執行,於(9/16)在台北新光三越A11熱烈開幕,為滿足廣大粉絲期待,準備了三百款日本空運和台灣限定的咒術迴戰週邊商品,絕對讓各位咒術狂粉逛得開心、買得過癮!快閃店更將於10/16前進高雄夢時代,最終站在11/3移師台中新光三越,全台預計將掀起咒術迴戰熱潮。

記得先跟工作人員拿號碼牌

請照梯次時間排隊入場唷

還有口罩戴好,噴酒精,保持距離,遵守防疫 !

當走進新光三越的一樓大廳

哇哇哇,是不是要暴動了

大大立體娃娃 好可愛

對眾多的粉絲來說

搶先到場支持心愛角色的週邊商品比什麼都重要!

快閃店的限量福袋 A 組

這次推出了兩款專屬限量福袋,一款內有Q版人氣角色圖案的行動電源、虎杖同款的實用黑色後背包;另一款福袋裡面有Q版角色小抱枕(七款圖案,款式隨機)、上班族和學生必備的多功能大桌墊,還有四種款式的金屬鑰匙圈,福袋售價只要990元,限量發售,CP值超高,肯定是粉絲要到場鎖定搶購的目標。

快閃店的限量福袋 B 組

每個角色的抱枕,搶購啦 !

人 潮 湧 進

推出了許多生活用品、飾品及服飾等周邊商品

其中一款虎杖伏黑T恤,更是台灣首次公開曝光的圖素,以及復刻東京咒術高專與京都校交流戰,打棒球時大家頭上戴的帽子。

這一次還推出了許多生活用品、飾品及服飾等相關周邊,除了壓克力立牌跟徽章等必收動漫周邊應有盡有之外,T恤設計採用時下最流行的落肩版型,經典的角色名言搭配動畫名場景。

中性設計的軍牌項鍊搭配T恤就很簡單帥氣

也可以拆下來掛在包包或裝飾房間,還有多款實用簡約、設計感十足的戒指,特別推薦的超值商品是手鍊,設計細節精緻,可以自由拆組成屬於自己的個性手鍊,多樣的組合方式可隨當天心情調整搭配。

Q版的主角四人馬克杯 !!

可以垂掛當擺飾的四人掛軸、Q版的主角四人馬克杯,還有裝熱飲會變色出現經典台詞的馬克杯,撲克牌更是能一次擁有54張圖素的超划算商品。

兩面宿儺手指隨身碟

今年初2月TICA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就被搶購一空的兩面宿儺手指造型隨身碟,也將在本次咒術迴戰快閃店再次神還原重磅回歸!並且這次還加碼推出五條悟從口袋拿出給虎杖吞下的第二根手指隨身碟,符咒封印的包裝更有特級咒物的氣氛,迫不及待想同時擁有兩根宿儺手指!而台灣首發新品的角色圖案行動電源,虎杖、伏黑、釘崎三位一年級生之外,還有五條老師、兩面宿儺,以及超可愛的狗卷前輩和少見的夏油傑,共七款圖案,幾乎重要角色全到齊,粉絲一定可以挑到本命心頭好!

特別推薦小物就是咒術迴戰符咒膠帶,工作學業各種不順,纏好貼滿、即刻封印;遇到不想面對的討厭人們,就戴上跟狗卷前輩一樣的口罩大喊「飛走吧」!

快閃店為回饋咒術粉絲,前兩週於現場消費滿千元,即可獲得咒術迴戰特典明信片組

每日限量150份,送完為止。

全身抱枕套有虎杖五條款和伏黑釘崎款

讓粉絲抱著心愛的角色入睡

走出來還有一個造型巨大「獄門疆」扭蛋機

快閃店現場設置了高度超過兩公尺的特級咒物「獄門疆」造型巨大扭蛋機,三百元一扭,扭蛋品項非常豐富超值

特別向大家推薦 巨型扭蛋

扭蛋機三百元一扭,只扭不賣的超值限定商品等你來蒐集!

多款扭蛋機限定的週邊商品,絕對要來試試手氣!

商品有滑鼠墊有高專學生們充滿朝氣排排站的款式,更選用了八十八橋大戰時,虎杖釘崎同時使出黑閃的畫面,是相當少見帥氣的「釘哥」週邊;低調精緻的刺繡符咒托特包;五條老師和一年級生的立體桌上萬年曆,內附一個高專校徽小吊飾;帥氣黑色長條毛巾、熊貓臂章圖案口罩、束口袋後背包、壓克力吊飾等

咒術迴戰快閃店從9月開始

巡迴北中南三地,陪伴台灣粉絲到11月底

今天我在台北場首日開幕會現場

迴戰好幾回,開心滿載而歸!!

各位全民乖孫虎杖的粉絲以及五條太太們可要抓緊時間,搶先到場支持心愛角色的週邊商品!

快來吧,準你走出大包小包,笑呵呵  !!

開心

【台北場】新光三越A11 1F(松壽路入口)

時間 : 2021.9.16-2021.10.13 

《咒術迴戰快閃店》北中南巡迴登場

【高雄場】時代百貨高雄店1F大門入口旁

時間: 2021.10.16-2021.11.15 

【台中場】台中新光三越10F天空廣場

時間: 2021.11.3-2021.11.30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679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