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一瓶舒緩多種肌膚困擾】it’s Her 是她懂你的保養 ~ 天然植萃,水光皮秒精萃 ~ 讓你的皮膚水亮亮
2021/09/05 15:50:31瀏覽280|回應0|推薦2

保養品不僅僅是商業產品,更需去聆聽客戶真實的內在需求,真正做到有效、有感。

今天特別有感 因為 it’s her是她-懂你的保養

品牌源起一位熱愛天然生活的資深芳療師。

堅持讓美麗建構在健康的基礎上,堅信天然植萃精華的療癒能力。希望精心打造出來的保養品,透過每一寸肌膚的呼吸,將養分注入肌底,感受天地萬物的能量,找到身心靈平衡。

純粹的 ~成為每個人肌膚調配出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在產品中,It’s Her承諾盡可能使用更多天然純粹、溫和有效、安心安全的成份以大自然的力量幫助對抗肌膚老化、斑點暗沉、細紋、毛孔粗大或痘痘等瑕疵問題,守住青春找回18歲肌膚的本真狀態。

看到簡單介紹,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皮膚總是好到發光呀 !

水光皮秒精萃 : 改善暗沉、肌膚提亮超有感🥰

我看到我的需要 ~ 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皺紋

原來任何膚質皆適用,那男女都可嚕

尤其改善面皰,我家正青春的孩子有這困擾呢

it’s Her產品名稱 : 水光皮秒精萃

獨家不含酸類 液態皮秒 一天三滴 三天提拉 七天毛孔緊緻有感 ✔️無酸類成份、無酒精、溫和低敏不刺激! ✔️營養成份極高!️一瓶舒緩多種肌膚困擾、終結粗荒肌、7天水嫩透亮!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毛孔收斂!緊緻有感! ✔️形成肌膚保護屏障、淡化細紋代謝水腫,產品適合膚質 抗氧化提升肌膚防禦力,對抗自由基減少發炎,幫助提升肌膚的保濕度。

我要立即試用,一點一滴都不能浪費

沒有刺鼻味道,無味且水亮亮的精華液

另外產品當中有一項成分叫做尿囊素,可以保濕鎖水並幫助油水平衡、且能夠有效軟化角質、收斂毛孔改善粉刺痘痘,使皮膚更加光滑細緻。

所以推薦給正青春期的孩子,平時很難接受一般的保養品,甚至討厭太粉味和黏稠,但放幾滴在手上而輕輕釋放到自己的臉上時,便點頭表示可以,有種安撫的舒適感,讚 !

謝謝 it’s Her 品牌懂我們的需要

以大自然的力量幫助對抗肌膚老化、斑點暗沉、細紋、毛孔粗大或痘痘等瑕疵問題,守住青春找回18歲肌膚的本真狀態。

創始人Felicia說 :

當在使用Its her 是她-是懂你的保養的產品時,能感受到自己是被懂得和被治癒的

相信天然植萃精華的療愈能力,希望將養分滿滿注入肌底。

感受天地萬物的能量,找到身、心、靈平衡。

it’s Her 是她懂你的保養

   https://www.itsher.com.tw/pages/about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6737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