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ERY】PF1061繪圖板,無痛升級萬元規格,幫孩子夢想起飛 !!
2019/11/08 15:17:46瀏覽1479|回應0|推薦4

【AERY】專業繪圖板 ,物美價廉,支持學生創作,幫孩子夢想起飛 !!

繪圖板達人款PF1061橡皮擦感壓筆再也不用背鍵盤指令,4鍵在手,一筆稿定!最受台灣設計相關學生歡迎的台灣專業繪圖板,媲美日本品牌的壓感和線性,讓線條更流暢細膩!

手上拿著剛收到的宅配,正是準備要給孩子的禮物一個從小就喜歡在電腦前繪圖的孩子

《繪圖天賦的故事》愛畫畫的女兒從國中畢業因為找到興趣而順利考上她喜歡的復興美工學校,也慢慢在學校的磨練之下,不僅被選為學校速寫隊,還因緣被一家銷售繪手板公司延攬至世貿展場在現場作畫 ,這已是八年前的事,那時不僅提供父母買給想學畫畫的孩子,以及體驗和呈現畫畫的過程和完成作品展示,當時我也才慢慢體悟到,原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幫孩子的繪圖天賦找到一個好的工具是很重要的,所以孩子的幸運來自她的興趣和努力,擁有了人生第一個繪圖板,而她也因此在課餘時間打工時完成了許多可愛的作品,而我就是她第一個粉絲,從旁紀錄了許多她在學習繪圖過程的成長和累積的經驗,同時也看到許多人為她當時小小年紀的繪圖能力而嘖嘖稱奇和讚許 !!

我也恍然感受到父母如果了解孩子的需要而協助,適時給予孩子一雙翅膀,那是孩子多麼幸福的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是WxxM的高規格繪圖板單價一直令人高不可攀,多年之後,終於有機會送孩子這塊高規格大尺寸AERY達人款的繪圖板從AERY的官網中得知,2013年自有品牌 "AERY" 在台灣直接切進廣告、設計系的學校通路,並深受50多所技職學校和大專院校的學生團購支持,目前已建立26個專業電繪教室,品質和服務深受師生推薦與好評,也確立專業繪圖板首選的定位。2015年AERY曾獲得20多家學校專業教室評選採購的榮耀,也有學生採用AERY繪圖板和軟體的應用而獲得許多獎項呢【AERY】品牌主張”我的產品秀你的作品”盡量幫學生作品商品化,所以提供1年保固,終生保修,筆芯免費索取,鼓勵學生們有朝一日“move your pen, move the world”這品牌的用心,等同父母對孩子的愛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開心

哇,迫不急待,開箱嚕

現在就來體驗台灣品牌,高品質的AERY專業繪圖板!

女兒收到禮物驚訝又好開心

覺得版面好大,先來試試,工作區接近A4大小,很接近1:1的比例

繪圖板達人款PF1061橡皮擦感壓筆 規格如下 :

工作區域10"x 6"

壓感8192階

48個快捷鍵

可設定常用指令

5個硬快捷鍵和一個轉盤

可以讓畫面和筆刷放大、縮小和取代滑鼠功能

P80無電池橡皮感壓筆4鍵在手,一筆稿定

筆尖:畫筆和滑鼠點擊功能。

筆上/下按鍵:可設定復原、移動紙張或橡皮擦切換等指令。

筆尾:8192階感壓橡皮擦。

筆本身,是無電池筆,真便利 !!

多項筆的功能,還能自行設定

先了解盒子裡的工具附筆心和取筆器,

還有一個可愛的不倒翁筆座

因為底座有重心設計,所以真的不倒翁耶

繪圖板達人款的巧思

繪圖板 使用程序 : 先上官網,找到驅動程式安裝

然後 按照 步驟

進入官網下載區,下載驅動安裝,安裝完後,電腦重啟,插上手繪板就可以開始使用

復興美工畢業後就開始接案子的網路Q版畫家"唯"

非常熟門熟路的,很輕易的勾出第一筆

唯分享 : 繪圖筆筆桿很好握

使用時,能順暢畫出線條,不會卡卡的

說著說著,Q版雛型就出來了

Q版畫家唯對於這塊繪圖板覺得版面大,可以在畫作時繪出比較細節的地方

哇,有達人試用,就覺得不愧是最受台灣設計相關學生歡迎的台灣專業繪圖板

嗨,這就是我唷

愛的移動城堡的Q版第二代 !!

此時收到的【AERY】繪圖板達人款PF1061橡皮擦感壓筆,再也不用背鍵盤指令,4鍵在手,真的一筆稿定!

呵呵,唯正在創作另一個我,真開心

(六堆客家園區吉祥物設計得三名 上台領獎)

有繪圖天賦的唯,在人才濟濟的復興商工擔任學校漫畫社社長,參與學校美編社時還獲得全國刊物之競賽美編獎,以及其他許多獎項,例如 : 99學年度廣告設計科師生美展企業識別第三名,校內技藝賽廣告設計第二名,以及復興畢業展廣告設計科數位繪畫類第三名,並在畢業典禮成績優異獲得議員獎,這些榮耀都讓家人引以為傲並持續支持和陪伴!

由達人Q版畫家"唯"的使用心得,更有說服力呢

以前的經驗,唯表示 :「 以前第一款跟第二款使用的繪圖板是台灣品牌新x筆,價位上比較便宜,但都用了一段時間很快就壽終正寢了,當初繪圖板的市場不大,基本上都是購買WxxM這個牌子,但價格偏高,讓一般學生卻步,有時便宜3~4千,貴則萬元,後來透過打工機會自己買了WxxM,當時市場已普及,因為設計的朋友說還不錯,所以便買來同樣型號使用看看,只是板子很小,在畫比較細節的圖面會不太方便,繪起來也確實不太順暢,正傷腦筋時,便收到家人這份禮物【AERY】繪圖板達人款,真開心。

經過開箱後 使用【AERY】繪圖板達人款心得

Q版畫家"唯"使用PF1061橡皮擦感壓筆心得 : 「在使用了這款繪圖板之後,真的覺得不錯,板子繪圖區域大,繪圖筆的壓力感應也不比WxxM牌差,握筆好使用,有筆的真實感,不像WxxM的筆很輕,其價格上也很實惠,還有送更換的筆頭,而且數量很多,不像新x筆的要另外購買,WxxM牌送的數量比較少,整體使用跟商品內容與價格,真的很划算,適合一般學生學習繪圖跟專業繪圖,媲美日本品牌的壓感和線性,讓線條更流暢細膩!非常造福現在愛畫畫又能簡單擁有的學生,就如此刻還在繪圖精進的我,這款繪圖板真的必買必推薦!

用繪圖板 讓畫畫變得更容易了

還可以筆畫或手寫選項

太讚了,讓專業一筆搞定 !

連繪Q版達人都推薦這款 PF1061繪圖板 整體方面,商品物美價廉,價格便宜又好用,繪圖板本身外型設計簡約與黑白色調,很適合設計專業及學生使用

而 愛的移動城堡的Q版漫畫人物 也即將完成了

裝可愛(害羞)

哇,卡哇伊

謝謝,成功

讓筆休息剛好插在不倒翁筆座,呵呵,不倒唷 !!

在此 鄭重向許多父母 以及 喜歡畫畫的同學 推薦

讚啦

繪圖板達人款 PF1061橡皮擦感壓筆

◆8192階橡皮擦壓感筆

◆有轉盤、滾輪、不用背鍵盤指

◆推薦款適合資處科、廣設科、多媒科、電繪、動漫課程

◆驅動容易安裝、兼容性強、更新快

◆最佳工作面積10"x6" (25.40X15.24CM)

◆筆芯永久免費索取

◆支援30多種專業繪圖軟體

◆全省26個專業電繪教室

◆最多設計科學生團購品牌

(附贈防水保護套,不倒翁筆座)

官網:https://www.aery.pr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eryPenwalker/


銷售頁:https://parg.co/X0W


(繪圖板PF1061橡皮擦感壓筆下Q版作品)

就跟著 愛的移動城堡

一 筆 搞 定 GO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3065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