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逐鹿杜拜
2013/09/22 10:40:22瀏覽177|回應0|推薦7

杜拜王儲哈姆丹推動的國際攝影獎第三屆得獎作品出爐了。這項比賽總獎金超過一千萬台幣,是世上獎金最高的攝影獎。

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共有來自一百二十個國家,超過二千六百幅作品,企圖「逐鹿杜拜」。參賽者莫不嘔心瀝血,
企圖留住吉光片羽,得獎的作品莫不盡善盡美。好好欣賞吧!

邁出步伐,在無盡荒漠踽踽獨行的牧民,是沙漠舞台的主角。這是一天的開始,也是一天的結束。
攝影師: Osama Al Zubaidi,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踏進一片變化莫測的汪洋沙海。
攝影師:Abdulaziz Binali,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沐浴在富繞大地的金色餘暉中。
攝影師: Jingsheng Nie,中國

造物者伸出一雙巧手,讓河塘散發祥瑞的紫氣,漁民宛若漫步在雲端。
攝影師: Xiaoping Ling,中國

被馴化的駱駝讓人類生活更得心應手,牧民回敬一雙感恩與知足的眼神。
攝影師:Helmut Wachtarczyk,德國

蓄勢待發,準備令人驚艷的變色龍。
攝影師: Klaus-Peter Selzer,德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864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