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迪克之聲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影評)
2013/09/06 08:28:36瀏覽767|回應0|推薦3

怒星人不是眾人跪拜的親王
繁文褥節令我渾身冰涼
情願像安地斯之鷹自由飛翔
展開自由旅程讓我堅強
不曾眷戀一個溫暖的家
多年後你會發現我的兄弟…切‧革拉瓦

即使墮入無底深淵
怒星人亦不曾喊冤
闇黑世界不若想像般的驚險
闇黑世界其實天機無限
荒漠大餐菜色新鮮
炙熱大地埋著香醇甘泉
伸出友誼之手就能馴服兇猛野犬

漆黑深夜吼叫不斷
只不過是場野性的呼喚
別把它當成死神的召喚
怒星人無懼暗算

面對來無影去無蹤的異形
先叫一群賞金獵人逼你現出原形
當眾人顫抖、痛苦與哀嚎
貪婪的異形忍不住大開殺戒先嚐個飽
一旦摸清敵人的祕密絕招
搏擊場上敵人總是比我先倒

大敵當前
氣定神閒
以陰囚敵
以陽殺敵
怒星人在戰場上所向匹靡

這趟旅程讓我對世界有更深的解讀
光明使者(日巡者)動如光速
闇黑勢力(夜巡者)總是先祂一步
仰望深邃美麗的宇宙
閃耀的星光僅是渺蒼海之一粟

千百年來 人類眷戀神明的庇蔭
遭逢苦難 只求萬能神明的回應
斬妖之智 除魔之勇逐漸歸零

當你不慎踏入混沌不明的邊陲地帶
別任由口耳相傳的「恐懼總和」讓你未戰先敗
別任由恐懼的魔掌戲弄、操控與吞噬
歷劫而歸 黑暗的面貌從此不再附之厥如 

統御文明帝國與無底深淵,Riddick的世界比你我更加多彩多姿!
(繪圖:crimsonvermillio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835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