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龍夢奇地》
2013/01/23 12:40:38瀏覽197|回應0|推薦2

恐龍雖已絕跡,但重溯恐龍的熱情火苗未曾熄滅。雪白化石浮現陣陣靈光,開始一層層的裹覆肌肉、血管、神經、皮膚、毛髮,接著就像《博物館驚魂夜》,一隻史前巨獸轟隆隆破牆而出…這是大衛庫倫茲(David Krentz)與艾瑞克尼爾森(Erik Nelson)的電影《恐龍夢奇地》。

在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的配音下,這群恐龍猶如天賦極佳的演員漫步地球舞台。有位「無禮傢伙」半夜吼叫擾人清夢,不久就被一張血盆大口消音;有位「初生之犢」遭強勁對手擺尾打歪了嘴,長大後卻咬掉牠的一截尾巴做為報復;那位「效法神農」的弟兄,誤嘗毒蘑菇後竟成醉拳高手,搖搖晃晃就將掠食者壓扁;被推下懸崖的翼手龍幼子不慎墜機,在螃蟹的大螯與鱷魚的利牙中驚險求生;套用Win 7 Aero(半透明)技巧窺視暴龍蛋,呈現人類胎兒般的感動…原來,導演只是呈現生物界被忽略的真實—畢竟《狐獴大宅門》中的成員不也明爭暗鬥、有情有義?

導演精心巧思的安排,讓史蒂芬史匹柏《侏羅記公園》相形失色。電影取名Dinotasia,無疑讓人踏入迪士尼經典動畫Fantasia(幻想曲)的世界中。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724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