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濕疹的類型有哪些?
2020/07/01 16:02:14瀏覽195|回應0|推薦0

滲出型濕疹:這種影響濕疹患者一般來說都發生在肥胖型嬰兒自己身上,主要發生在進行臉部的臉頰部位,很容易導致出現紅疹和丘疹以及出皰疹,經常會出現一些劇烈瘙癢的症狀。幹燥型濕疹:幹燥型濕疹患者一般來說都發生在自己瘦弱的嬰兒他們身上,很容易發生在進行頭皮和眉間等部位。主要症狀表現為潮紅和脫屑。當慢性濕疹出現輕微症狀的浸潤肥厚,有常常是引起嬰兒的哭聲陣發性劇烈瘙癢的症狀。兒童濕疹:這是孩子的過敏性皮膚病,兒童發育還不是很健康的皮膚,角質層表皮的外層是非常薄,而且非常豐富的毛細血管網,因此很容易出現過敏性濕疹反應。

急性濕疹是一種非常痕癢的皮疹,嚴重的話患處會出現水泡,當水泡破了後,就會出水或漿液,所以千萬不要搔抓患處,因為很容易受細菌感染,出現膿皰或血水,整個過程大約一個星期至十多日。若不好好處理急性濕疹,就會變成慢性濕疹,慢性在晚間特別痕癢,影響睡眠。濕疹患處皮膚會開始變得粗糙,顏色變得暗淡,像是長繭一樣,而病症會長而難斷尾。

乳房濕疹乳房濕疹一般發生在哺乳期的女性身上,會有乳暈濕潤和糜爛以及結節的症狀,哺乳的時候會有劇烈疼痛的症狀,如果長時間不愈,還會有皮下硬結的症狀。陰囊濕疹:濕疹有哪些危害? 陰囊濕疹,腫脹和水已結痂症狀,慢性病人有增厚和癬苔,並會有嚴重的瘙癢症狀。一般和神經內分泌紊亂及相關慢性前列腺炎。女外陰濕疹,都發生在大小陰以及附近皮膚,會有皮膚紅腫和糜爛以及瘙癢的症狀。經常與黴菌性yin道炎和白帶增多以及內分泌紊亂有相當大的關系。

肛門濕疹如果患有肛門濕疹,肛門周圍會有急性紅腫和糜爛的症狀,而且會有奇癢的症狀,特別是在大便之後這種症狀會更加明顯,在平時經常搔癢會導致皮膚變厚或變薄,會有萎縮發亮的症狀。手部濕疹:這種濕疹一般都發生在手部,經常會有浸潤增厚的症狀,手指末端的濕疹會經常反複發作,會有水皰和結痂以及脫屑的症狀,久治不愈會導致甲板粗糙和凹陷不平。腿部和腳部濕疹: 這類事情通常發生在脛骨和腳踝前部,很可能是由下肢靜脈曲張或外傷引起的,出現症狀後會有糜爛和流水,容易繼發感染和潰瘍形成。

相關文章:

得慢性蕁麻疹不怕,科學養好快

水皰型腳氣用藥需要注意安全事項

濕疹對身體有什么危害?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ar&aid=1408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