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敘利亞自古以來屬於中國_William Z. Liu | 劉仲敬
2017/03/06 00:42:52瀏覽733|回應0|推薦0

敘利亞自古以來屬於中國

胡志明小道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講實然不講應然,東亞部分甚至大部分伊斯蘭化,現在已經無法逆轉。結果是部分還是大部分,就要看諸夏的構建了。從歷史上看,這是共產主義毀滅內亞民族發明的必然結果。

滿洲國存在的時候,是泛圖蘭主義的家園,本來可以像日本保護中華民國的發明一樣,保護內亞各邦的發明。當時的日本,仍然以諸夏最後一個種子庫自居,卵翼亞洲眾小民族的理想主義精神,是超乎功利計算的。南洋穆斯林所得到的,其實就是內亞穆斯林所失去的。今天的韓國,差不多就是本來可以存在的滿洲國。今天的印度尼西亞,也差不多就是夭折的內亞穆斯林國家。滿洲蒙古內亞的日本附庸國連成一片,只要有二十年的時間成長,就能像今天的印尼一樣,構成阻擋共產主義和恐怖主義的長城。

共產主義來了以後,就不用再說什麼了。組織真空已經形成,必然會吸引外來秩序。大一統主義的實際效果,就是放棄了嘉峪關這條最短最廉價邊界,將為大清守邊的緩衝地帶,變成了越南戰爭的無底洞。列寧黨鎮壓突厥凱末爾主義者,收買西安斯坦經堂,實際上等於芬蘭解散社會民主黨和白衛軍,效果只會對布爾什維克有利。土豪越弱的地方,征服者的困難就越小。一帶一路,都是為征服者準備的。

投入越多,金錢和人力耗盡的速度就越快。資源中心停止運作,就是1918年的俄羅斯。捷克軍團從歐洲打到遠東,所向披靡,不是因為戰鬥力強,而是因為周圍社會的抵抗力突然消失。德國軍隊的組織紀律,是誰都比不上的,然而即使他們在威廉凱撒出走一星期內,都會毫無抵抗地讓波蘭民兵繳械,整整齊齊地排隊上火車回國。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嘉峪關,那就會變成一場自相殘殺的混戰。逃亡的火車像壁虎一樣,爬滿了分不清是軍是民的兩足無毛動物,不斷被裡面的人砍下去,殘肢隨著慘叫一路滾落鐵軌。搶不上車的失敗者憤怒地破壞鐵軌,最後大家都死在沙漠裡。國際縱隊一路衝到連雲港,比打進阿勒頗容易多了。阿富汗萬山叢中的無數馬蘇德,隨便放一個過來就是現成的巴布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3549tw&aid=945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