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經病笑話集-2
2009/06/02 12:12:04瀏覽787|回應1|推薦23
神經病醫院裏,有位醫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復得如何,就拿隻筆,在牆上畫了一扇門,對所有的病人說:"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我就放誰出去"這時,所有的神經病蜂擁而上,只有一個神經病沒有上前開門,醫生暗自竊喜,心想自己的醫治終於有點成效啦,醫生就上前詢問道:"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 神經病瞄了一眼醫生說道:"噓~~~~我有鑰匙~~! "     (資料來源: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0301&aid=2949875

 回應文章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8 22:29

這真的會讓醫生哭笑不得耶

善財去哪兒找來的

感覺是另類笑話呢


岱靈^_^
善財(david0301) 於 2009-06-21 20:49 回覆:

沒有啦....都是在胡鬧,見笑了....

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