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葡萄牙必吃必喝的美食】美食不只是葡式蛋塔&葡式烤…
2018/03/14 01:49:57瀏覽11|回應0|推薦0
依科巴耶裏文翻譯翻譯社




上一篇( 點我)提到了葡萄牙的人、交通、建築、文化、歷史、音樂、治安還有消費
這一篇呢就是要來聊聊必吃的美食!
不外在這一篇我就不稀奇介紹每個店家了
等以後我會在各異介紹波多和里斯本!
(那還要勞煩大家多激勸我增加我寫文效力&動力了哈哈哈哈哈)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葡萄牙有什麼好吃好喝的吧!


-食物篇:

1. 葡式甜點

葡式甜點中最出名的想必就是眾人皆知的- 葡式蛋塔!!
不過除葡式蛋塔其實也有良多其他的

像以下


我朋友說這些都是葡式的傳統點心喔!
那時辰有說這個還不錯 但我當下沒有想要吃所以就沒買了!


而這類葡式甜點店就路上隨意逛都會遇到好幾家
​​​​​​
像在里斯本貝倫區最有名的蛋塔店
其實也有賣林林總總的甜點~(但大師幾近都只來買蛋塔啦~)



雖然那些甜點看起來都很甜很膩
但我有一次吃到的很好吃欸!
這個塔有杏仁味 然後裡面的內餡是有加一點點啤酒去製造的糖霜之類的器材
吃起來甜而不膩 又同時又杏仁跟淡淡啤酒香氣~好吃!!!




不外我在里斯本有來這家比力精緻的糕點店
他們家的餅乾都好好吃好犯規啊~~~~~


外型也超可愛的啊



我買了一小盒!!
並且這應當很自然欸
因為我才放到隔天後就沒那麼脆了
以後正本想分室友吃的...了局因為都軟掉了就作罷
(我有想說可以放到烤箱烤 後果我超笨的欸 烤完就是會更軟 要等一下才會變脆
但我一開始就以為他居然變動軟了 就怒吃到剩下兩片 最後才發現放了一下後他就會變超脆....)


好~請疏忽笨蛋圈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前面不主要的甜點不小心講了有點多~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主角之一.......葡式蛋塔!!!!!
光聽名字就很利害!因為蛋塔本人就是來自葡萄牙啊~~~(吶喊~~~~~
這就跟到巴黎看巴黎鐵塔 到台灣看台灣黑熊
到北京吃北京烤鴨 到丹麥當丹麥女孩
到義大利吃義大利麵 到蘇格蘭穿蘇格蘭裙
到蒙古住蒙古包 到香港得香港腳(誤) 一樣興奮啊!!!!!

好!如許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興奮了吧!!!
那麼我們.....蛋塔有請!!!!

2.葡式蛋塔(英文:Egg tart, 葡文: Nata)

一到波多的第一天 回去放完行李出門後
一看到蛋塔我就想吃啊~~(了局沒帶錢包又回去拿= =....)



價錢的部門: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葡萄牙美食, 葡萄牙必吃, 葡萄牙翻譯社 葡式, 蛋塔, 波特酒翻譯社 綠酒, 沙丁魚, 三明治, 歐洲, 旅遊




8. 沙丁魚跟鱈魚Sardine &Codfish

還聽說葡萄牙人吃鱈魚的體例有365種!
就是天天都可以吃到分歧口胃的意思!haha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這天跟在里斯本本身逛逛的時辰遇到的朋友一起點了沙丁魚跟鱈魚
兩個人一人一半這樣子~就兩種都可以吃到啦!!!

以下這個是鱈魚~~
真的很新鮮很好吃!肉質很紮實!!


而這五條就是傳說中的沙丁魚啦~~印象中是七歐仍是九歐!
但說真的...沙丁魚就是沙丁魚啊哈哈哈
所以我沒有特殊對他有感受~
但是當然是烤得還不錯 蠻好吃的



最後在美食的最後一張放上我感覺超好吃的沙拉~
這不是什麼葡萄牙必吃啦~只是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就是瓊漿的部門!!!
除了最常聽到的紅酒、白酒
葡萄牙還有綠酒!!!跟櫻桃酒喔~~~

來~跟著圈圈來瞭解一下!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6. 比拿鐵奶味重一點的咖啡

就...真的只是比拿鐵奶味味道再重一點的咖啡而已~
不外




7.海鮮

來到靠近海岸的城市, 怎麼能不吃海鮮?!
此日我朋友也帶他一個伴侶一起來吃午餐
點了涼拌章魚 蒜頭蛤仔跟蝦子(人家不吃蝦啦><)
章魚的部分我覺得蠻好吃的
蛤仔的部份裡面一堆沙...只能說超不專業的!!(但我固然照舊跟我朋侪說 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我同夥帶我來的店嘛...
不外話說旁邊誰人吐司超好吃的欸!上面有抹橄欖油跟香蒜~配著蛤仔或章魚 莫名很對味喔!


不過這章魚沙拉是真的還不賴!


超多沙的蛤仔...




說到海鮮 怎麼能少得了魚類?!
來了葡萄牙逛紀念品店的時候發現...怎麼有些記念品都是沙丁魚的外形啊?!
以後才知道原來~沙丁魚也是他們很普遍也很受接待的魚喔!
除了新穎的沙丁魚之外沙丁魚罐頭也是有些觀光客的必買紀念品之一。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這家我吃的是檸檬派(超猛超好吃!)跟別的一種我忘了哈哈哈


這家則是忘了幫我放在甜筒裡!哈哈就變這樣了...
是個中最通俗的一家 但他標榜是來自葡萄牙的冰淇淋(並不是義式!所以比力弱?!


以下是可愛迷翻版閃電泡芙!其實吃起來是還好啦哈哈只是感覺很可愛!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繼續閱讀報道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blogger/%E8%91%A1%E8%90%84%E7%89%99%E5%BF%85%E5%90%83%E5%BF%85%E5%9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eb64cul46f&aid=1110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