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來希放棄吧
2017/08/01 11:58:54瀏覽753|回應0|推薦10

李來希號召組黨來對抗藍綠,為軍公教謀福利。但軍公教離心離德散沙一片風暴夾雜,是救不起的阿斗,徒然讓令名墜地,胡不歸去?


軍公教在黨國時期就盡搞小圈圈,不進圈內升遷無門。

底層人員對空降部隊非常不屑不滿,對論資排班而升不上的同仁深表同情。可是不用三個月,多數同仁逐漸轉向空降部隊輸誠而搖首乞憐的如過江之鯽;而原來大家安慰垂憐一再升不上去的同仁已不再有人提起。那是別人的事,我的日子好過就好,這就是軍公教生涯的寫實,所以是不可能團結的。


民進黨吃定軍公教,怎麼修理都沒有人會出手相救,可以任意的砍其退休撫恤金,而且縱使國民黨政黨輪替也不可能有大的更動。因為你只有5% !


軍公教在執行公權力時才有力量,要好好的堅持文武官的風骨,為國為民貢獻一己之力,不逢迎拍馬,做對的事,也許升遷無門,終無愧於心。好的人才多少會脫穎而出,其他的默默堅守岡位,減少政客與奸商對社會的摧殘,也是功德一件。

李來希對於年金改革實有難言之隱,當然知道林萬億的刀子很利又堅持,而軍公教只顧本身利益的人處處存在,退休撫卹人人不同,你提哪個版本都有人跟你吐槽;民進黨又很會分化,政府沒提出版本時說你所講的沒依據,提出版本時說火車已經開動你不必說了。所以,李來希只能說法不朔既往,請求釋憲。看起來很蒼白無力,真的政治不是ㄧ般人玩得起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e400223&aid=10764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