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悟(23) -2 開悟者特徵 : 科學不迷! 以(A)準確度(目標: 涅槃) VS.( B) 精密度(精進,科學).分析四大類並評論12個身心靈事
2021/01/16 23:24:10瀏覽198|回應0|推薦0
開悟 23-2 開悟者特徵 : 科學不迷! 以(A)準確度(目標: 開悟成佛涅槃) VS.( B) 精密度(精進, 科學不迷信).論四大類A+B+, A-B+, A+B-, A-B-; 評論12個身心靈事例  (社會學科沒有百分百/法無定法)
A.準確度 : 開悟目標: 法身、涅槃、成佛、度眾(做對事)
B.精密度 : 精進集群:把事做對.整體離散低.妄想、我法執
(1)A+B+類:
1台灣僧團.
2泰不摸小孩頭(光音)
(2)A-B+類:
1聖胎計畫.
2衣冠塚.
3修黑法(密勒)
(3)A+B-類 :
1毫光照大千
2照破山河萬朵
3日月經天而不周
4肉眼見佛性
5第八識無見聞覺知
6.廟前母獅  ( 北京大學的公獅, 肯定有人認為不公平搞破壞 , 要一律平等 .哈. 不可以性器崇拜 ? )          
(4)A-B-類:養小鬼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5543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