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衛生紙>,及<平均死亡年紀>的『因果關係IV.DV.判定』
2020/03/23 02:07:13瀏覽185|回應0|推薦0
<搶衛生紙>,及<平均死亡年紀>的『因果關係IV.DV.判定』
.
.
(1)搶衛生紙現象,跟恐慌潮應該『無關』
應該說,剛好有上萬的人,(14天2大包想定)臨時被迫回台,加上被限定居家的數千或上萬,加上新聞的提醒,『大家就不預期碰上了』。何況院長部長主委都出來講話了,再者,我們對台灣的拼生產絕對有100%的信心。

(2)死亡平均81歲,但跟武漢病菌『有關』
意大利因菌死亡年紀,雖然如同台灣一般平均死亡是81歲,但意大利死亡平均81歲,確是跟因武漢病菌有關。(本來可能平均84?)
『有關』
好比,意大利數千掛掉的,平均81歲。就台灣人看,這跟病菌何關?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3217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