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 情 書 【建請兩岸政府(黨)積極交流的聯署建言】 【主旨】 : 在於改善兩岸觀光、增進觀光、導遊等福利。
2020/01/12 00:18:09瀏覽686|回應0|推薦0

陳 情 書
【建請兩岸政府(黨)積極交流的聯署建言】
【主旨】 :
在於改善兩岸觀光、增進觀光、導遊等福利。
【呈請蔡總統】
(一)積極推動兩岸官方交流。
(二)針對回覆宋主席,有關陸客一年來400萬:【可以努力來做】,請提出具體辦法。
(三)請再次向大陸提出善意,不必理會台辦層級的【未完成的答卷】,也一秉 2016的將心獨運,不必理會台獨穿裙子說的制肘。確保兩岸成果、確保戰事不會被啟動。
(四)秋冬補助旅遊團應該還有剩十億,這次完全沒有補助導遊的科目! 2016 補助三億,張景森政委有補助旅遊團的導遊項目每團五千。
【建議】 : 剩餘款可以(1)補助全省13個導遊協會各200萬,讓導遊也可轉型具有 國內旅遊領團人員的實力。
(2)補助從事兩岸交流的觀光社團。
【說明】:
(1)2016 年9月我們曾經行文蔡總統(及北京) ,有關恢復兩岸交流的建議。謝謝小英總統的每年賀年卡。
(2)同時我們也反應呂前副總統,不久呂副呼籲總統建立: 【2017民共新共識】。
(3)最近,我們再請求宋主席,隨後在辯論會,宋主席: 【如果我兩年內我做不到陸客每年來四百萬,我自行請辭】。謝謝蔡總統回應:【可以努力來做】。
(4) 呈請蔡總統重申2016年520的 總量不變、維持現狀、遵循憲法與兩岸條例(前言都是統一前),並主動再次拋出協商提議。
【結語】:自古皆有死,足食﹑足兵﹑民無信不立。誠意則免戰。 敬祈
國泰民安 發大財!

觀光產業 (確認中)
1.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 理事長 許高慶 (全聯會前秘書長)
2.台北市市政府(觀光行銷) 市政顧問 林德仁
3.育達科技大學 黃榮鵬 校長
4.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 余紫菱 理事長
5.中華旅行協企業協會理事長 陳松桂(全聯會國旅召集人)
6.中華民國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會 蘇乾亮理事長。
7.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副理事長 吳雁輝(前全聯會理事主委)
8.中華國際環保與綠能技術交流協會 理事長 洪文宗博士(前環保署組長)
9.中華餐旅經理人協會理事長 楊明惠 (中源飯店總經理)
10.台北市導遊協會副理事長 李培堯將軍
11.中華兩岸交流協會理事長 劉宗明 (前國大)
12.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 理事長 黃定國
13.中華民國租車業品質保障協會 理事長 蕭明仁
14.臺灣綠色旅遊協會 理事長 陶翼煌 副教授
15.中華全球人才發展協會副理事長 陳文錦 博士/建築師
16.中華觀光經理人協會理事長 張明琛博士
17.旅行公會全聯會國旅總召集人林義順 (尊皇旅行社董事長)
18.台灣自駕遊協會理事長 邱嶼(天海集團 全球通 副總經理)
19.旅行業品保協會 前國旅線委員及發言人 吳碧蓮(正安旅行社董事長)
20.台灣觀巴協會 前理事長 呂威德 (怡容旅行社董事長)
21.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陳義豐(怡園渡假村總經理)
22.南投縣日月潭水上觀光遊憩發展協會理事長 解智同(挪亞遊艇董事長)
23.台灣中彰投地區產業發展聯盟協會理事長 洪文豐
24.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 委員 陳錫堅(高雄市市政顧問/前高雄導遊協會理事長)
25.中華觀光人力資源暨資訊發展學會 執行長 賴佳維(旭海國際科技總經理)
26.新北市博遠文化經濟協會理事長 樓震威(旅遊美學禮儀總會長)
27.台灣智慧旅遊產業協會秘書長 袁世華(旅行社副總)
28.希諾奇檜木博物館總經理 吳婷貴( 台灣總部/上海/嘉義分館)
29.中國廣州中醫藥大學臨床醫學 林國華博士 (休閒管理碩士)
30.亞太戰略與發展促進會 林汶玲理事長
31.真理大學觀光校友會 前會長 杜文緜 (巨鼎旅行社董事長)
32.省旅行公會 名譽理事 林隆基 (靖偉旅行社總經理)
33.小林旅行社 董事長 王秀卿 (中遠之星總代理)
34. . 1111人力銀行 執行長 張銀來 (副總裁)
35.中華創新科技文化協會 陳羿文理事長 0927201321
36.中華農業交流協會 理事長 楊蕙瑛 (蓬萊藝文協會 會長)(人山旅運總經理)
37..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前理事長 李航
38..基隆市領隊導遊職業工會 馮素芳 理事長
39.國際素食聯盟主席 朱建華(台大生命科學院博士)
40.中華信徒協會 秘書長 林君曄博士(台機電工程師)
41.新北市民俗傳承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 葉寶鈺 (國際獅子會300A3復興43屆會長)
42.台灣生醫國際健康集團 總經理 邱重榮(台灣大健康產業公司 負責人)
43.前台灣省政府教育廳長 王宮田
44.新北市發明人協會 總幹事 林廷軒 博士 (數位 副總經理 )
45.壹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黃學榮(桃園中小企業志工)
46.中華觀光管理學會 特別顧問 張凡筑 (餐旅群教課書 作家)
47.台灣圓福全民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劉冠權 負責人
48.AMA亞馬遜國際行銷(股)股東 何鳳玲(匯業國際 負責人)
49.圓山飯店工會理事長 張舉成
50.大東山樑御珊瑚股份有限公司 許立誼 副總經理
51.阿里速通國際物流 念琮宜 負責人
52.全國旅遊時報 白慈美 社長
53.中華時報 謝祐謙社長
54.兩岸時報 李權祐社長
55張天明 全國祭師協會秘書長
56.大同集團華映董事長特助 劉聖賓(台灣社科院 研究員 )

觀光導遊業
基隆市領隊導遊職業工會 理事長 馮素芳
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 理事長 唐建新
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 榮譽理事長 陳文錦
台中市觀光導遊協會 理事長 廖建興
台南市導遊協會 理事長 巫啟后
高雄市導遊協會 理事長 程利華
花蓮縣導遊領隊協會 理事長 賴興岳
金門縣導遊服務人員職業工會 理事長 陳成基
馬祖觀光導遊協會 理事長
嘉義市觀光導遊協會 理事長
宜蘭觀光領隊導遊協會 理事長
桃園導遊協會 理事長
台灣導遊聯誼會兩岸交流委員會 主委 許權禎
台灣導遊協會 榮譽理事長 林德仁
一同敬呈 2019.01.05

Ps.歡迎洽詢 台灣導遊聯誼會 公關主委 蕭涵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3152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