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脈通身 功德心法】傳印大居士公開傳法【第十一屆兩岸論壇 泉州泉港武術交流會】
2019/07/10 12:19:38瀏覽1926|回應0|推薦0

               

            PS. 中華信徒協會氣功主委 林傳印 居士(左) 在壓軸表演時, 帶領大家演練靜禪 (坐斷乾坤) 及動禪氣功三式.                                                                                               

【氣脈通身 功德心法】                                                                                

【第十一屆兩岸論壇 泉州泉港武術交流會】

一代佛教氣功行者 :中華信徒協會氣功主委 林傳印先生,帶領數百名武術高手,一起進行:坐斷乾坤、抖落根塵、吸大地氣、體驗手感等四個單元的操練。                                                                                                                                       

* 以武会友以文润心| 跨越海峡的“武林大会”在前黄成功举办-闽南网...(節目單)

19.中華信徒協會 氣功主委 林德仁 (台灣導遊協會 理事長)带领泉港·台湾拳友大家一起练习气功。

新聞 (1) :
泉港:两岸武术健身“大家练”,序幕已拉开,下午更精彩!
泉港文体旅游
https://mp.weixin.qq.com/s/CaH8ZymjDS4dm3EwBRbgyg
新聞 (2) :
以武会友 以文润心 跨越海峡的“武林大会”在前黄成功举办
https://xw.qq.com/cmsid/20190707A00JQY?from=singlemessage
==================
傳印先生操練講義 2019.07.05
==================
【氣脈通身 暢行天下】(吐納氣感、外放見光) 佛乘宗第三代法傳人 善二先生

【功德心法 遍照寰宇】(抖落根塵、萬法惟心) 西天95世禪宗68代 左傳右印 居士

【第十一屆兩岸論壇 泉州泉港武術交流會】(六分鐘氣功講說)(本講義寧丟棄,勿予肉食人沒感應而謗法.感恩)

壹.宇宙生成: 
1(物理)大爆炸(1-無窮)
2(道家)無極/太極.兩儀.四象.八卦.萬象。
3.巴夏星人信仰:一分子的宇宙(多經過是物質,少為虛空/量子糾纏態)

貳.正氣賦形:1.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下河嶽,上日星。於人曰浩然,沛乎塞蒼冥.
2.人命在幾間?曰:「呼吸之間。」佛言:善哉!子可謂為道者矣。

參.氣功之靜禪(禪坐) 氣功(Qigong)舊稱吐納、坐禪、行氣、導引等

(1).呼吸放鬆禪法 (先吐氣,吸到丹田/肚臍下.正呼吸)

1.心道法師(一分鐘和平禪)「深呼吸」、「合掌」、「放鬆」 。

2.臺北柯(醫師)市長: 被批評-> 深呼吸 ->放鬆 ->放下. 「阿彌陀佛」

●(2)靜坐: *【坐斷乾坤】(破壽者相)沒有過去、現在、未來(禪坐)

1.大家請坐(坐1/3)2.背杆挺直3.閉眼4.六祖慧能就坐在前面5.我們是惠明.六祖現在傳默照禪6.一心專注於眉間後面松果體.7.或許一道光.或許大音希聲8.六祖問:不思善 不思惡 正與麼時 哪個是您!明上座本來面目?9.出定!10.斷肉食比較有好的覺受...

(3)巴夏族轉化式螺旋訓練(4D時空到5D)(據說是該族提升維度的觀想訓練)

http://blog.udn.com/darrenlin123/19451677

肆.氣功之動禪

●(一) *【抖落根塵】: 前行思維: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所有的一切都是波。如果你們還無法感受­到這頻率,那是因為你們並沒有處理好你們的感情(六根六塵),你們還沒有將他們清理乾淨,還不敢去真正體驗他們的本質。【仙女座人的資訊】台大前校長出書(靈界的科學).

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2.上下抖膝甩手(晃掌)3.打通氣脈、關節,抖開附著.4.可多次做、停。

氣是「生命能量」,又稱「生物能」,統稱「炁」,也是人體能量。

●(二)* 【大地采氣法】(天地人合一)(最強納氣法)

(ps.龜息吐納功 :古文觀止:饑荒一女被父母棄于井,一年中父母返鄉,女竟因學龜息沒死)

(1) 口訣:一心圓法界、感應遍十方。

(2) 動作:0.雙腳打開與肩同寬1 (念:一心; 吸!) 雙掌慢慢合掌 2.(念:圓法界; 吐!)雙掌慢

慢跳水(半弧形)到跨下中間下面,雙腿同時半蹲外擴3.(念:感應;吸!) 雙掌慢慢慢慢拉提至

丹田,雙膝慢慢挺立必須強力觀想整個地氣隨我拔起!4.(念: 遍十方;吐!) 雙掌慢慢拉提至

胸, 外擴推至雙臂一線…(可做3-5次,每天三次,飽腹不宜)(做三次後再來感應手感)

●(三)* 【驗證手感】

1.雙掌接觸如握球.2.雙掌各自微微上下感覺 3.一周內應有熱、冷、麻、脹、抽等之感…

(內氣外放:大陸體育部教練,練七年可推一公尺外磚塊,先推燭; 師父說走過去推就好不必學)

(四)* *玄之又玄 (降壓法)【驗證降壓】

Ψ(五)*【手指變長】略

Ψ(六)*【看光子法】打開第三眼的方便途徑: 做事,要做讓自己有最高頻率的事

Ex.(臺灣媽媽帶兩個小孩到公園看白雲)大白天的!空氣中充滿白色光精靈~那是啥鬼東西?(偶還一直以為只有我看得到以為.哈)

Ψ(七)*「音流瑜珈」耳根圓通法門(文殊菩薩說25種法門,此最適合娑婆修持)

爾時觀世音菩薩,即從座起,頂禮佛足,而白佛言:世尊!憶念我昔,無數恒河沙劫,于時有佛,出現於世,名觀世音。我於彼佛,發菩提心,彼佛教我,從聞思修,入三摩地。初于聞中,入流亡所,所入既寂,動靜二相,了然不生。如是漸增,聞所聞盡;盡聞不住,覺所覺空;空覺極圓,空所空滅;生滅既滅,寂滅現前。忽然超越,世出世間,十方圓明,獲二殊勝。一者上合十方諸佛,本妙覺心,與佛如來,同一慈力。二者下合十方一切六道眾生,與諸眾生,同一悲仰。

Ψ 從 開悟之道 談頓悟、漸悟的法門 (36p) (梵音、海潮音 )                           http://classic-blog.udn.com/darrenlin123/article?f_ART_CATE=1884450&fbclid=IwAR1A6BEqoJr6PbUK5fvoAvUuBU0sTOF5Q7hZ1m-U4PIF50Q8jRMyAGqjToc

http://classic-blog.udn.com/darrenlin123/articl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2803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