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 台灣各行業『月薪調查』 談 『觀光年曆』 及『振興國內團體旅遊』】
2018/02/27 11:30:29瀏覽368|回應0|推薦1

【從 台灣各行業『月薪調查』 談 『觀光年曆』 及『振興國內團體旅遊』】

(1)月薪調查 電信業賺10萬最多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20180227/37943007/

客運業竟嘸27K

⋯⋯

最低行業依序為其他汽車客運業(如遊覽車)2萬6489元,美髮及美容美體業2萬8029元,餐飲業3萬2688元。 上班族趙小姐說,客運業常抱怨沒人手,但調查顯示薪資低,顯然老闆不願加薪,「留下來開車的司機低薪又過勞,這樣誰敢搭?」

(2)觀光局 觀光年曆

https://www.eventaiwan.tw/tw/index.jsp

越來越棒喔 !您肯定沒進去過吧 ! 哈。

在 2008起的第2,3年,組團社都會想即早知道,下一季如何安排,蠻可惜的是,並不容易精準的抓到各地縣市政府,其明確的民俗節慶的活動時間地點。以之,這種需求,大家開會都會提,而【觀光年曆的細化與宣達,正可以架起這橋樑,肆應活絡到台灣的民俗節慶 】。

 

(3)自由行的觀光年曆? 資策會攜手直流電通推展國際『智慧觀光計畫』 - https://www.ctimes.com.tw/Dis…/…/智慧觀光/資策會/1712162110WQ.shtml 2017年12月16日 · 瞄準『自由行』不斷成長的市場, 旅遊數據將是業者預測旅客動態的最佳利器

* https://www.vztaiwan.com/ ! 台灣智慧觀光的網站上線了!! (好像還沒妥善...)

*智慧觀光價創聯盟(Smart Tourism Taiwan)起源於經濟部技術處為發展產業智慧化而促成之聯盟,於2016年正式成軍,會員涵蓋旅遊新創、旅遊通路、旅遊元件業、公協會、財團法人、學校、媒體等產官學研各領域企業和機構,是台灣唯一整合觀光上中下游產業及旅遊新創勢力的組織。

(4)整拼超強的 『台灣觀光網站』 ?

Ps.第十一案 :台灣觀光網站(總站)噹起來 ! 連接 「iTaiwan Pass」的國際觀光卡。 http://blog.udn.com/mobile/darrenlin123/46871033

只要國外旅客一進入台灣碼頭或機場(邊界),一律手機會響起台灣觀光網站。

Ps.第五案 :機場稅應合理回饋旅行業者(全聯會及品保協會)。

(小弟深刻感覺交通部根本沒在乎其下子民 : 司機及觀光從業人員等,人家汽機車五萬已補助 20億了,而且還要再補助兩年多)名嘴也有同感。

(5)此無敵觀光網站,可下聯 全聯會,及品保等。 好的 !南投草屯音樂班的音樂大賽,就幫他搞一個 flash banner。 https://chinai.shoplineapp.com/pages/ticket-system

(6)各家的國內團體旅遊或 PAK 或各公會或導遊協會,正可與各縣市連盟,結合大局及大縣市的 INBOUND 計畫。

(7)該網下第3,4層: 各家的國內團體旅遊或 PAK的產品內容 :

型如 : 國內團體旅遊 模組(跳開大家及我家,哈) http://www.67616.com.tw/go67616/fun01/search_a.php…

(8)小結

這樣,全面的統聯細緻化,再搞2,3年,大巴司機的待遇或可因而隨著顯著提升, 安全更會有保障 !?

台灣觀光加油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105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