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政顧問 30 觀察與報告 【311後遺震的提醒與預防】
2017/12/23 23:04:00瀏覽131|回應0|推薦1

台北市政顧問 觀察與報告
【311後遺震的提醒與預防】

(1) 避難處招牌,改為路障式立體 ! 

十字路口避難處的高掛招牌,應該考慮改為路障式立條體 ! 地震時才不會看不到, 並可多註明指示線在路口 !

近百年來日本大地震的後五年左右,台灣多少受到『次巨型量子化糾纏干擾』,因此也隨即誘發地震。

(2) 再辦安全論壇會議 !

呂副總統在 綠色21台灣聯盟的 環安專岸會議中,呂會長主持了地震土壤專案會議,其中專家報告...

近百年來日本大地震的後五年左右,台灣也隨即誘發地震....。

(3) 全省市演習  !

============
東日本大震災是指日本在2011年3月11日發生的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及其伴隨而來的海嘯與餘震所引發的大規模災害。受災地區主要集中在東北、北海道、關東等日本東部地區,特別是距離震央最近的福島、岩手、宮城等縣,這3縣的沿海地區遭到強烈的海嘯襲擊,大部分離海岸不到3公里的地區被海嘯淹沒,使許多沿海城市與人造設施遭到摧毀,僅宮城一縣死亡、失蹤人數便接近11,000人[1],經濟損失更是難以估量。

不僅如此,劇烈的海嘯還導致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的發生,這些狀況使得該震災成為日本歷史上傷亡最慘重、經濟損失最嚴重的自然災害之一。

==========
中研院去年4月發布的政策白皮書,就曾預測去年11月到今年3月台灣可能發生強震,也指出台灣和日本都位於菲律賓及歐亞板塊,因此地震相關性很高,只要日本發生大地震五年後,台灣也會有大地震,但台灣的規模會比日本小一級,2011年日本發生311大地震,地震規模高達9,五年後美濃大地震,地震規模6.4,照此推斷,能量未釋放完,還會發生規模7以上的大地震,但國內學者有不同看法。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316481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0965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