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心似箭
2007/04/23 01:08:42瀏覽532|回應0|推薦6

親愛的巴斯、琉璃、madeline56 、采曦 、乾面、牧也、unny2828、pwipwi、小姆米、小丸、丸子、干將、小花、小草、小公主、天水、pcbug 、emailpeipei 、維琪、Angie、莉迪亞、茶樹、月亮、小雪、小皮、雪莉、小蘋果、洛小邪、 tsengamanda :

不知有沒有遺漏的?

對妳(你)們誠心的關懷之言
我很感動
外面整夜整天寒雨滴溜
我的心卻如陽光普照深感溫暖

在我心情最慌亂時
大家的鼓勵才使我能擦掉眼淚思考下一步
擁有妳(你)們
是我人生至今了不起的成就和無價資產
對妳(你)們的感激之情我罄竹難書(註:請用杜部長的成語新解)

向大家報告
經朋友相助我買到機票了
紐航明早七點半飛奧克蘭
十點奧克蘭To香港
晚上九點香港To臺北
機票和行程由專人送到我手中(服務費20元紐幣)

明晚便能到臺北
我像吃了定心丸
電話、電腦暫停,清冰箱和交付Ron的東西等
該做的全已做完
沒做的也不是那麼要緊了

巴斯向我報告
姥姥看來「很好的樣子」
能自己親眼去確定我才安心

歸心似箭

20060523

◎去年的焦慮仍未淡去,母親已在天堂。今日放上此文。很想念母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91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