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嬌妻難纏【第四章】敦親睦鄰 4-8
2016/02/02 21:51:52瀏覽834|回應0|推薦20

本書已在MagV、遠傳e書城、群傳媒&中華Hami等電子書城上架了,歡迎有加入會員的朋友購閱,謝謝~

另:尚有追婚記、追夫行、張家有喜等系列也已在各大電子書城上架,歡迎會員朋友購閱喔。  

「還有什麼正事?」牆壁不動聲色。不管在日本時他曾做過什麼,都已是過去式了,他無需擔心什麼。 

「劉欣願不願意不是重點,我幫她是幫定了,而我最終目標是娶她。」直視黃必強,劍英一個字一個字清楚道:「你不必幫我,只要讓我自己順其自然。」 

「你又何必在意我的看法?」這談話內容真像一個小伙子跟心愛女孩難纏的老爸在交手,感覺真怪。 

「令大嫂曾跟我強調過你很敬重劉欣,而劉家姐妹感情很好,我想……」劍英沈思一下,坦然道:「你若經常在劉晴面前說些我『過去的事實』,我的追求之路會跌跌撞撞還會死得很難看。所以我請芝沁為我作保,同時請你不要幫倒忙。」 

「我的人品是正字標記,零污染。我做保,人人安心。」芝沁嬌笑道 

「聽說過。」牆壁回芝沁一個友善的笑容。看來大嫂跟這位『師奶殺手』聊了不少事。不知大哥曉不得沉靜溫柔的老婆原來話這麼多?眼前這男人的女性緣可是不容小覷。為了新婚老婆,也為了劉欣,牆壁不能不謹慎:「是什麼吸引了你?」 

問得沒頭沒尾,劍英卻成竹在胸:「我看著她愉快認真的為妹妹粉刷新房,跟她東拉西扯了半小時多。我們非常談得來。對我,這是驚喜。」 

牆壁點頭:「嗯……」談得來,意味著人生觀、價值觀、生活態度,種種一切的一切都有部分很契合。不論男女,通常有這種感覺都能成為好朋友,對交往異性一成不變的資深浪子來說,劉欣確有可能是驚喜:「絕不可以傷害到她!」

 

「誰傷害誰?」劍英還沒來得及表示什麼,劉晴已過來,把托盤上的茶杯放到夫婿手邊嘟囔著:「我泡的是你喜歡的花茶。不可以再叫我去廚房了。」警告完畢,笑咪咪環視客人再追問一次:「誰要傷害誰?」 

劍英對一把被拉到夫婿身邊摟住的劉晴微笑:「是我。我被妳家大人警告不可以傷害妳大姐。」 

「咦?」劉晴睜大鏡片後的大眼側身看看牆壁,再回頭瞪向客人:「我去泡個茶,你們怎麼會談到這麼奇怪的問題!?」 

劍英淡淡一笑:「妹妹,我最敬佩妳姐姐這種不怕吃苦又愛護家人的女人,我這人又頂受不了女人被欺侮,何況她還是美女。她不在意,我們很在意。」劍英肅然道:「我們是朋友吧?」見劉晴順著他話點頭,劍英板臉道:「一個好女孩被那種爛人欺侮是我們男人的恥辱。我們認為這仇非報不可,但是妳先生擔心我在幫忙時愛上妳姐,然後會傷害到她。」 

義正嚴詞說的全是實話,只是該說的,保留了那一丁點兒。 

劉晴大眼貶呀眨的,很用心在思考這件事。「可是姐姐說了,不想抬舉那人……」 

「問妳芝沁姐就知道了。」劍英嘴角一撇:「我彭劍英出馬豈會抬舉人!」接著對劉晴安撫地一笑:「妹妹別擔心,妳姐正在幫我粉刷房子,我有她手機號碼,我會跟她談的。妳等著看姐姐眉開眼笑就好。」

 

想到不久的將來這可愛女孩會成為他妹妹,劍英不由嘴角上彎。人云好心有好報,當初把房子讓給平原,老天爺來頒獎了啦!對若有所思注視著他的帥小子男主人,劍英回他個揚眉。由不得你小子了,本座當定了你姐夫囉! 

(第四章完,全文待續) 

(註):關於陸平原、陳芝沁和彭劍英的故事,請參考《追婚計》。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4564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