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嬌妻難纏【第四章】敦親睦鄰 4-4
2015/11/17 23:21:18瀏覽776|回應0|推薦10

本書已在MagV、遠傳e書城、群傳媒&中華Hami等電子書城上架了,歡迎有加入會員的朋友購閱,謝謝~

另:尚有追婚記、追夫行、張家有喜等系列也已在各大電子書城上架,歡迎會員朋友購閱喔。 

 

【第四章】敦親睦鄰

 

44

 

—。— 

「什麼?」牆壁每個字都聽清楚了,他只是震驚得不能置信。

 「我說,」劉晴小臉發光,很樂意再重覆說一次:「上午我坐在中庭庭院發呆,正好芝沁姐也下樓來散步——」 

「停!」牆壁立刻中止老婆可能會有的滔滔不絕。換成平時,他很樂意聽劉晴熱切又漫無邊際的說話方式,但這事有點不好玩,得快點弄清楚。 

「小呆親親,」牆壁顧不得每次蓄意讓老婆見習的「掛西裝上衣」洗腦計劃,將上衣隨便往沙發椅背一搭,他牽起嬌妻小手拉她坐下,自己坐到她對面,望進她圓睜的大眼小心翼翼道:「妳剛才提到的名字是彭‧劍‧英嗎?(註)原先住在十二樓的彭劍英?」 

中午才打電話跟大哥打聽了十二樓的前住戶,居然回家馬上就聽到這名字。劉晴最討厭遊走花叢的花花公子負心漢了。『會讓我想到姐姐那不要臉的男人』劉晴噘著小嘴說過。 

可是……彭劍英的婚姻正是如此毀掉的呀。老婆大人在想什麼? 

「對呀對呀,原來你認識他噢,好巧呀,」劉晴高興得不止小臉發光簡直是眉飛色舞了,「哈哈哈,這可不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嗎?他陪芝沁姐散步,看見我就說我哭喪著臉好醜。一聽到“美男計”他就自告奮勇了喔。」劉晴興奮得坐立難安:「真不敢相信,大帥哥耶,等那個不要臉的男人見到姐帶著彭大哥以現任男友出現……」她跳起來:「我去炒個青菜就開飯。」 

牆壁很少有啞口無言的時候,愣了幾秒才驚醒,追到廚房門口試探:「小呆,妳對彭劍英這人了解多少?」 

「不了解!」劉晴很乾脆:「可是芝沁姐笑咪咪地也很贊成。」快手快腳地炒好菜:「呆在那做什麼?去拿筷子呀。」俐落地放好飯菜坐下,劉晴興致勃勃地重拾話題:「而且你知道嗎?」 

牆壁沒心情跟新婚嬌妻打情罵俏:「完全不知道!」 

「彭大哥認識——」一筷子把牛筋凍夾到口中,眉頭頓時一皺喃道:「味道不對勁……奶奶說得對,不專心就做不出好味道——」 

「劉晴!」 

「嗯?」劉晴茫然望向夫婿:「什麼?」 

黃必強耐著性子:「妳想讓我知道什麼事?」 

「噢,」劉晴又笑咪咪道:「彭大哥認識我姐耶!」

 

「啊?」必強大爺再次啞然。 

(待續) 

(註):關於彭劍英此人此事,請參考《追婚計》故事。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3591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