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酸民是如何形成的
2014/12/08 22:46:10瀏覽461|回應0|推薦9
我覺得臉書是酸民製造器之一。
當然還有其他製造器,我不熟就是了。
你看吧:
我今天吃了什麼什麼。(附加一堆這輩子你去不了也吃不到的美食照片)
我現在在哪國機場、哪個五星飯店、哪個書上電影上才看得到到場景。(附加書上電影上才看得到的場景及勿忘影中人)
我的最新款新衣、新鞋、新包(有圖為証)
我老公多好(給我買禮物全名牌、帶我吃山珍海味、陪我上山下海看日出日落,及,有照為証)
我家小孩多可愛(附多到你眼花的照片)
我家小孩多聰明(舉無數例証明及電視報紙報導)
我家小孩多能幹(附電視或報紙報導)
我家房子多漂亮(附無數裝潢雜誌級的照片)
我多能幹(事例如過江之鯽)
我老公多能幹(附事例)
我老闆、同事、下屬有多糟(故事很多,可編成連續劇逐日上演)
噢,日幣又跌了,我得趕快多換一些去日本玩。
-。-
什麼?
「妳好酸!」

我?還好吧。
我還能正常過日子,人格尚未扭曲,沒羞憤到撞牆,很行了。

啊?你說「關我屁事?」
恭喜,你得道了!

20141208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954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