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薔色寒梅逢春開》13
2007/07/02 09:29:17瀏覽985|回應0|推薦3
◎~13 捉姦

「好像不在家耶……」這是個年輕男孩穩重的聲音:「看吧,叫妳先打電話吧,阿姨一定是跟朋友一起去玩了。」

「才不會!」這是個年輕女孩斬釘截鐵回應:「我媽生日都我幫她過的。先打電話算什麽驚喜嘛……奇怪,是不是已經睡着了?」

「喂喂,蛋糕放著……」

眼看著聲音步步往臥室前而來,沈威伸手一把拉過慌得已呆愣當地的半裸女人,擁緊、旋身!

背後先是一聲扭開門鎖的輕“咔”,接著——無聲。

沈威回頭,視線快速掠過身材修長帥小子;很好,夠鎮定。再使些勁兒用力抱緊柔軟,並用大手按緊掙扎的腦袋在胸前,這才展齒對嘴眼都成“O”型的女孩一笑:「嗨,小雲!」

這聲招呼像啓動機器人的按扭,小雲霎時清醒。發出一聲奇怪叫聲後,纖細身子飛快彈起直飛“相擁”的男女,接著粉拳便如雨般“咚咚咚”直向沈威結實的脊背上招呼:「放開!放開我媽咪!不要臉,放開!我叫你放——」

年輕男孩做了本能反應。

「呃……我是吳貫言。」觀顏察色,貫言判斷這個對他還能頷首招呼的男人應不是威脅,便一把拉住已失控哭起來的小雲往外快步移動,“砰”地關上臥室門後大聲道:「我們一小時後回來!」

匆忙間,貫言還立刻強記住那位年長男士高喊出的一串數字。

兵分兩路,話分兩頭。

沈威見威脅已除,主刻放鬆力道,但仍將時雨圈在懷中:「那就是妳讚不絕口的吳家孩子嗎?」

「什麽?」時雨蒼白著臉,六神無主道:「小雲在哭,我……」

沈威以一個出其不意的吻堵住母親身份的丁小雨。等懷中人兒不再掙扎,他鬆手:「說什麼——有本事你放給小雲聽我都不在乎!」沈威不含惡意的嘲弄著時雨,並鬆手離開,打開衣櫃挑選了套衣服:「穿上吧,現在急也沒用。我把手機號碼吼給那小子聽了。如果他有妳描述的那麼聰明,應該很快就會來電話。」

「你害死我了!」再次重覆了這句話,時雨現在也想哭了。

跟一個情場老手花花公子來一場酒醉的探戈是一回事,但衣不蔽體地被女兒“捉姦在床”可就是另一回事了。雖然是很舒服美妙的探戈——時雨不怎麼情願的在心中公平地承認。

「害死妳我可沒好處,」沈威幫女士整理著衣領:「一旦小雲弄清楚,咱們就結婚吧!」

「弄清楚啥?你又不愛我!」時雨抬頭給了他一個“你神經病啊”的狠瞪。

「我——」沒來得及說話,手機鈴聲已響,瞄一眼來電顯示:「陌生號碼,最好是吳家小子的……喂——」聽了一陣子,凝重的臉色開了些:「沒錯!」聽到後來,沈威嘴角勾起:「欠你一次,小子!」

(未完待續)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06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