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薔色寒梅逢春開》12
2007/06/29 11:28:13瀏覽1062|回應0|推薦2

◎~12 酒醒

抓過床頭櫃上眼鏡戴好,視線落到沈威在手心拋上拋下的錄音帶,時雨鏡片後的大眼睛眨了眨,帶些遲疑:「小沈?」

沈威把帶子在她眼前晃了晃又收手:「不管妳在想什麼,都猜對了。用這卷咱倆火辣的呻吟嗯啊,我來跟妳談個條件如何?」

「不必了,」時雨四顧著找尋衣服,「隨你去玩啦。」不是她不在乎名譽,目前,她有更煩心的事——懷孕的可能性!

時雨從來沒去理會過月經規則術,但以她的運氣,這要命的事,絕對會中獎。想到這,不免心浮氣躁起來:「內褲呢!」

沈威立刻把小褲褲遞上:「我們倆剛才嘿咻的時況錄音耶,」這女人腦袋裝的是啥?「我要放給別人聽喔。」

「隨便你啦,」煩死了!「有本事你放給小雲聽我都不在乎……胸罩呢!」

縱容自已再多欣賞了一會兒眼前美色,沈威由褲袋中掏出“維多利亞的秘密”交出去:「妳在生氣?」

「氣呆了,氣死了,氣瘋了!」大吼三聲,時雨洩了氣,顧不得找衣服,一屁股頹然跌坐回床上:「你害死我了。」

一時弄不清時雨煩啥氣啥,反正佳人若認為小生有錯,小生最好是立刻認錯。再說,他沈威本來就是蓄意圖謀不軌:「小雨,說我換了床單清洗烘乾了,還幫妳洗了臉洗了澡,全身抹了香噴噴乳液,可不可以將功贖罪?」

「贖什麼罪,」時雨沒好氣:「分明是得了便宜想賣乖!」

「好,本座認罪。請教娘子:何事不快?」想了想,立即追加一句:「除了佔妳美色這一點外。」

這死皮賴臉的傢伙!

時雨嘆口氣:「小沈,咱們認識這麼久了,我一直待你不錯——」

「我也對妳很好。」沈威笑著打斷時雨。

「我知道,也很感激。小沈,」時雨再嘆口氣:「你有沒有想過:你這麼亂來,我很可能會懷孕?」想到那後果,時雨更沮喪了:「四十歲再來重新生養孩子,我是太老了。」

沈威強壓下興高采烈,淡然道:「有什麽大不了的,咱們結婚不就得了?妳生,我來帶。」

這人!真是想不對他生氣都難。

「說得倒比唱得好聽——」時雨猛地扭頭往門瞧去,驚慌道:「小沈!」來不及對這男人生氣了:「有人來了,我聽到———」

(未完待續)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05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