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諾的小白宮
2007/06/10 21:19:04瀏覽435|回應0|推薦4

前頭說過了,美國加州的首府是在傻瓜饅頭。這個州政府建築外觀十分漂亮,搞不請狀況的人大概會以這就是白宮哩。

小白宮大廳放置的雕像;好想知道這有什麼故事在內

之前我並不請楚加州州長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就在傻瓜饅頭上班。所以知道要去參觀他上班的小白宮時,好興奮。還夢想著不知能不能「凑巧」碰到能來張紀念照哩。

進入小白宮大廳的刻花屋頂照明燈;看看那些雕刻多氣派呀,美呆了。

特別喜歡光亮厚實的木雕扶手。嗚……好喜歡。

美的地磚。我查了字典,「Eureka」我知道,我找到了。是何典故呢……

複雜又美麗的拚花小地磚。

小白宮外庭院盛開的淺紫玫瑰。

(未完待續)

20070610

有興趣的,請至相簿看其他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0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