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時的我
2007/06/03 15:44:04瀏覽504|回應2|推薦6

將年輕時的照片對照鏡中的華髮和縐紋鬆皮時,最能感受「歲月」的真義。

天啊,我曾經這麼這麼年輕過……那時我還在念大學喔,梳兩個毛辮……很不成熟的樣子


請看以下三十七年前的老照片。最矮的綽號羅勃,拍照時的丁字腳就是她教我們的。


(民國60年小蓮、筑筑、羅勃特&我)


(民國60年。只有臉有肉,身子是刮掉肉的豬排。


(民國62年2月,台中公園。依舊是圓臉、雙下巴,骨瘦如材。中性打扮是我的習慣。


(民國60年。與好友小蓮。)

老照片很多,這幾張是老弟掃好給我的。等日後我有了掃描機再上傳其他的老照片吧


隻小鳥的青春一去不回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001372

 回應文章

墨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皮膚黑上相
2007/06/04 21:30

Reader Canada

年輕時有幾個是真醜的?但對照今天大學生的打扮,我梳的那兩個幼稚辮子實在好滑稽,哈!


Reader Canada
Yes, when we were young....
2007/06/04 13:36
You looked so 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