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令人又愛又恨的日式饗宴-遇見MASA日式定食
2018/06/05 00:01:37瀏覽3231|回應0|推薦26
最近的日子過得有些倦怠,
發現部落格荒廢了好久,有些雜草叢生的跡象
為了整治一番,這次決定介紹一下,上了大學後我的愛店。
 
「遇見MASA」--它位在東海別墅的某條巷裡,店面不大,但簡潔明亮
當初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和系排的學長們吃飯,
而我來過一次後就深深愛上這家店了!
雖然,這是一間令人又愛又恨的日式定食餐廳。

在介紹這間餐廳前,我必須鄭重聲明,
如果您很餓,就先別來,等您真的準備好享受美食再來。
為何如此一說呢?
因為這間店的每一份餐點都是老闆親力親為,用心烹煮的料理,
然而代價是這間餐廳的出餐速度真的不快,
人多的時候至少要等待一至一個半小時才能享受到餐點。
 
 
但是等這麼久,當然有它的價值在!
每次端上來,看到滿滿的分量,都看得出老闆絕對是沒在省材料的,
而且每分餐點的精緻程度也都令人驚艷,
味道更是令人讚不絕口!

「日式炸豆腐」
外表炸得金黃酥脆,裡頭卻軟嫩得入口即化!

「起司肉捲」
蔥和肉鮮嫩多汁,起司則是添其風味,一口咬下飽滿口感充斥著口腔令人滿足!

接下來才是正題~
「炸豬軟骨定食」
我想光是用看的,就已是一場視覺饗宴,
五彩的新鮮蔬食底下更藏著一塊一塊,炸得酥脆焦香的豬軟骨,
光是這份量和豐富程度我想就讓人感到垂涎欲滴
(現在回去翻照片的我也是!)

「牛肉蓋飯定食」
乍看之下似乎還好,但把上頭的炸地瓜簽和蔬菜撥開,
牛肉片至少有二十多片以上吧!
每一湯匙挖下去,想不吃到牛肉都難,
且牛肉扎實而有嚼勁,每一口都是飽實的滿足感!

最後是我點的
「旗魚生魚片蓋飯定食」
這份定食端上來的時候,我和同學們頓時都愣住了,
而我想只能用四個字形容啊-「奢華至極」!
醋飯上面用無數片生魚片鋪上一圈,彷彿一座高塔,
並又用無數片生魚片圍著碗繞上一圈,
光是這視覺震撼就讓人滿足無比,也足可見老闆的用心和闊氣!
我當然不是啥生魚片的行家,
但我可知道這一片片都新鮮無比,味道也十分鮮美,
一口飯、一口生魚片,吃到最後生魚片還有剩,簡直爽度破表!

我字裡行間的激動應該可以看出我有多麼喜歡這間店,
這樣的價位論其份量、精緻及美味程度,我覺得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啊,
只可惜要吃到這樣一份料理所等時間太久,
否則我估計會每週都去店裡報到啊。
 
 
*遇見MASA
*地址:噓。
 
 
2018.04.2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flare201&aid=11228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