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无题
2019/10/18 23:47:07瀏覽404|回應0|推薦0

习近平越捧武汉,中国的国运就越衰!从习近平去年春捧武汉开始,一直衰到现在,习近平自己的声望也不断跌落。在贸易战疯狂打脸习近平,香港问题疯狂打脸习近平,国内经济一蹶不振每况愈下的背景下,习近平又去武汉出风头了。真是衰人落衰城!衰上加衰!真不知道习近平有什么风头好出!国际上美国一再打脸习近平,国内经济状况一再打脸习近平,香港问题一再打脸习近平,习近平是死要面子尽出丑!真不知这次在武汉发言又会念错什么出丑!要出风头变成出丑!

 

习近平短短几年,败掉了经济增长,败掉了外汇储备,败掉了高科技产业,败掉了外资企业,败掉了民营企业,败掉了这么多年来好不容易辛苦建立的产业链,败掉了中美关系,败掉了陆港关系,习近平守成都不行,只会败家!而习近平的什么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笑话!习近平根本就不具备实干的能力与智慧!习近平这几年干成了什么?雄安新区?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全部都是烂尾楼!大话连篇,就是不见实干!且还败家!

 

习近平曾经以习涛为名,自称日本人。如果真日本是日本,胡锦涛不过汪精卫伪政权。如果胡锦涛是日本,习近平不过等而下之的汪精卫伪政权。所以习涛记武汉,不过南京一样的汪精卫伪政权!所以习涛记武汉,是一个衰落耻辱的城市!真是衰人落衰城!衰上加衰!与目前中国的衰落的处境,习近平每况愈下的声望和处境相同!

 

这,就是我对习近平出席武汉军运会的看法!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3015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