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證實駐日 藍團:置蔡英文於何地
2016/06/04 00:49:34瀏覽38|回應0|推薦0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7日電)前行政院謝長廷接受日媒專訪證實將接任駐日代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今天說,這置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於何地。

日本經濟新聞今天刊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專訪,謝長廷濾水器證實將接任駐日代表,表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很重視跟日本的關係。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上午表示,謝長廷此舉根本沒把準總統蔡英文放在眼裡,自行公布自己未來的位置,置蔡英文於何地?民進黨內部一團亂,以內政部長任命案為例,已經跟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說了又改,讓吳澤成很尷尬。

林德福說,謝長廷想做駐日代表,這次日本扣押中華民國漁船糾紛,謝長廷應該有所主張,結果沒有,「接受日媒訪問宣布要當駐日代表,準總統、外交部門都還沒宣布,他就等不及,只想當官,沒把蔡英文放在眼裡」。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僅以有則改之、無則嘉勉,針對特定個人的人事案,不便表示意見。1050427

★更多相關新聞

急匯174萬贖身 付錢不代表有違規 船主潘忠秋:先救兒子最重要
東聖吉16號事件 洪秀柱批民進黨「逢中必反、逢日必軟」
日強扣我漁船要錢 張揆怒轟 堂堂大國怎能幹這事
蛋洗日本交流協會 漁民抗議要求道歉
召開國安會議 馬:將在沖之鳥礁公海強力護漁

濾水器選擇全戶濾水器D6FC3B943AE8BADA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u775i7682&aid=6004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