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我支持罷免馬英九總統!
2013/10/01 02:23:07瀏覽1888|回應0|推薦1

 我從不否認,我是"馬友友"!

 我曾天真地認為:馬英九總統絕不會敗德失政!

 雖然:馬總統說冷笑話的功力與日俱增,我馬耳東風地承受了。

 雖然:馬總統曾給過大家的許多承諾多有跳票,我無可奈何地忍受了。

 雖然:馬總統施政未見大破大立之舉,處處只聞因循守舊,我心如刀割地吞下了!

 但是,因為以下的四項重大政治錯誤,讓我這個"馬友友",含恨忍淚地選擇"變身",願意開出老來叛逆地第一槍!

一.人民渴望民生安定,早已厭倦炒作政治大戲。背離民意,馬罪一也。

二.馬自以為正義與公平的年金與證所稅等所謂改革,只是屈從迂儒或無識反對者的意見,反而重創自己的堅定支持群與中間選民,進而造成今日"9趴總統"的荒唐悲劇!馬罪一也!

三."洪仲秋案"延燒數週,國軍威信遭別有用心人士蓄意侮蔑踐踏,身為《憲法》保護者與被《憲法》賦予"統帥三軍"職責的馬總統,不思發揮"統帥權"之最終裁決力量,力挽狂瀾,反是作壁上觀,更一昧屈從媒體與被傳媒鼓動的盲動群眾,任由國軍軍魂遭受彊揠荼毒!如此"弄軍",馬罪一也!

四.馬意圖以倒王立威,意欲收攏立院指揮權以"向黨主席看齊",卻完全錯估局勢,甚至在王"四兩撥千斤"見招拆招下,節節敗退,淪為且戰且走之局面!但馬不思檢討與適可而止,更甚而飲鴆止渴,以有識者均認為難度甚高,且萬萬不可的"倒閣+解散立院",驅使立委就範!殊不知此例一開,實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臺北政壇勢將永無寧日!紊亂政局,機關用盡,馬罪又一也!

 在下認為:"當家不鬧事"應是柄政者無貳之圭臬,而馬總統所作所為,實已由荒唐走向瘋狂!

 準此四罪,在下正式宣布:我,孫振元,支持罷免馬英九總統!

 馬總統!我已經不想再付你薪水了!請你回家吃自己!

 因為:這是確保與維繫蔣經國前總統"革新保臺"路線根苗的唯一道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sun571008&aid=877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