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正元微博貼文 「台灣須由中國共產黨完成統一」
2016/06/13 00:15:40瀏覽370|回應1|推薦5

2016年6月12日《聯合報》http://udn.com/news/story/6656/1756453

 

蔡正元是現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赴北京“留學”;他所轉發的劉益宏微博,劉某人則是中時旗下的媒體人。

蔡正元竟然希望習近平盡快打到台灣來,解放台灣,完成國家統一。

看完蔡同志的全文,我只想說一句話:全世界愛好民主與自由的華人應當團結起來,堅決消滅利令智昏、如小丑般的中國國民黨!乾淨、徹底地剷除這夥殘匪!

榮民受辱,便要籍機宣揚投靠共產黨,難怪去年連戰厚顏無恥地說八年抗戰,國共貢獻相當。這個黨,還有半點良知嗎?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61398294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3 12:55

謝謝告知, 已存檔, 因為小肉球自從某事以來一直認定蔡正元為紅統, 也很高興他選立委連任落選, 畢竟台灣選民有眼光.

那某事即旺中集團併購中嘉, 蔡正元身為立委, 竟威脅砍中研院預算要中研院開除研究員黃國昌.

俺覺得黃國昌 (現任時代力量黨立委) 是膽小鬼, 完全不敬重他.

但蔡正元怎麼可以以這種方式來袒護旺中集團?  答案只有一個: 他紅統, 已非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