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為何不能在兩岸問題上採取主動?
2015/09/16 14:59:35瀏覽2797|回應1|推薦10

在座6個人,只有趙少康一人明確讚同“以民主作為爭取大陸十三億人民心的憑籍。”

中國國民黨應該發表一個公開聲明:“只要中共願意施行多黨制,則本黨願意立即統一;若中共將黨派利益置於民族大義之上,堅持一黨專制,則中國國民黨寧死不降。”

國民黨必須讓包括大陸十三億人民在內的全球華人清楚地知道:兩岸的核心問題不是統獨之爭,而是民主與專制的殊死鬥爭;中國國民黨是亟盼國家統一的,怎奈共產黨為了私人私黨之利益,不願兩岸早日實現和平統一,而多方面壓迫。誰才是統一的最大障礙?一定要讓世人有充分了解,而不被共產黨所愚弄。

希望洪秀柱6.10演講確實隱含此意。當然,中國國民黨的真面目可能早已是台灣國民黨,如果是這樣,那就什麼也不必談了。---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30453693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8 06:38
一步一步來是對的。真的瞭解大陸?今天的國民黨到底怎麼走、只看這一次了。沒了就徹底完了。
喬羽(dannyqao) 於 2015-09-18 12:47 回覆:
現在都已為時已晚,還一步一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