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產黨--惡之花
2019/11/13 15:15:06瀏覽1578|回應0|推薦3

1、 西方的無恥:稍早前西方各國政要齊聚柏林,慶祝柏林牆倒塌30周年,慶祝冷戰因此結束;為何這些人不紀念六四鎮壓30周年?冷戰真的結束了?

西方政客為了選票,報喜不報憂,欺騙人民、欺騙自己,對中國牆視而不見;

2、 中共的笑話:中共一邊不斷向國內民眾灌輸“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一邊四處指責西方國家堅持冷戰思維,搞新冷戰;

3、 近年以來,中共領袖出訪或外國政要訪華,都被強制禁止提“人權、香港”這兩個話題,否則謝絕來訪,或者停止經濟合作及援助。事實證明,西方對中共束手無策,僅恐懼而已。

4、 中共在西方頻頻收購報社、電台、電視台、影視製作、發行機構,四處開辦孔子學院,收買代理人;大批高級知識份子、中堅商人,對中共投懷送抱,為其奔走效勞;

5、 中共未來將實行經濟高度開放、思想嚴密封鎖,這種手段令許多中國人、外國人誤以為中共是開放的;中共目前正在積極培養法西斯分子,終有一日,惡之花將灑遍全球。

6、 共產黨與人類的本質區別:

人類:我與我的自由,一刻也不能分割;

共產黨: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

7、最終能推翻共產黨反動統治的,只能是工農階級,對商人、知識份子,不能抱有任何幻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13081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