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已經沉淪
2017/12/23 15:20:04瀏覽5487|回應1|推薦4

1、https://udn.com/news/story/7338/2890776?from=udn_ch2cate6643sub7338_pulldownmenu

2、https://udn.com/news/story/11091/2889138?from=udn_ch2cate6643sub11091_pulldownmenu

《聯合報》今天的兩篇社論都與馬英九有關。

第一篇關鍵語:“尤其重要的,是必須查到此案是否有「贓款」,落入了馬英九的私囊。這點,檢方務必努力搜證,找到鐵一般的證據。”

顯然,聯合報認為馬英九是沒有貪贓的,只要馬英九沒有拿錢,那麼他就是無罪的,那麼他就是遭到了政治迫害。

《聯合報》的這種論調是企圖將民眾引入一個誤區,而迴避事件的本質。2006年,國民黨將中視出售給中時集團;2008年,余建新將中時集團出售給蔡衍明,旺旺中時集團誕生。而旺中旗下的所有媒體此後均開足馬力在台灣宣傳一國兩制,讚頌共產黨及其領袖。

在這一連串交易案中,國民黨扮演了什麼角色,馬英九扮演了什麼角色,這才是本案的關鍵。

也許,最終情治單位確實查不到馬英九直接貪腐的證據,甚至查不到旺旺中時集團有中共經援的證據。但筆者作為一個大陸人,可以斷言,只要旺旺集團在大陸有龐大的商業利益,那麼,蔡衍明不需要中共直接投入現金,他依然會按照中共的意旨行事;不僅是蔡衍明,也包括郭台銘。

我也相信,陳水扁貪腐案絕對不是國民黨的情治部門調查出來的,肯定是中共提供給國民黨的。

有些事,也許確實找不到鐵證,但人在做天在看,三中連環交易案,國民黨領袖是否完全置身事外,公道自在人心!

《聯合報》第二篇社論的關鍵語:“王丹雖是八九民運的領袖,但自十餘年前來台灣,即與民進黨成為天然盟友,甚至接受當時第一次執政的陳水扁的接濟。在精神上也早已自甘為特定黨派的附庸,其所謂的造神的批判,當然也就不會惹起多大的迴響!”

這篇社論角度很齷齪,它首先給王丹貼上標籤---民進黨的走狗。

既然王先生是民進黨走卒,那麼他的言論自然都是反動的、都是不道德的。

我有兩個問題,第一,王丹在台灣、美國從事大陸民主運動,或者說是反共運動,為何國民黨不支持王丹?為何不向王丹及其組織提供經濟援助?難道大陸實現民主不符合國民黨的利益嗎?

第二,作為和王丹一樣土生土長的大陸人,我絕不相信王丹單純的主張台灣獨立。談談我自己對於“台獨”的觀點:如果大陸看不到實現民主的希望,一個中國最終僅是中共領導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這兩點都成立的前提下,我支持台灣獨立。

當然,正如王丹所言,不流血犧牲,台灣是不可能獲得獨立的,更不可能獲得國際社會承認。

王丹對於台獨,最偏綠的講話是:“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希望兩岸最終走向統一;就兩岸目前的現狀,我不反對台灣進行統獨公投;無論如何,台灣的未來,應由台灣人民自己決定;但台灣人民若並不準備為台獨流血犧牲,那就不要再談台獨,那只是打嘴炮。”

難道就因為王丹不反對統獨公投,他就變成民進黨的走狗了?

我的智商讓我非常讚同王丹對國民黨、對馬英九、對羅智強的看法:https://sosreader.com/wangdan-feedback/

事實上,真相如何,大家心知肚明,真相就是連戰在2005年訪問大陸時所說---聯共制台獨。

現在,大家在追問國民黨、新黨,你們是如何聯共的?採取了哪些行動聯共?國民黨便開始耍無賴了。諺語有雲:掩耳盜鈴。這便是連戰、馬英九、郁慕明一夥的寫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109654551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4 13:48
俺對王丹 -- 只有 "不敢恭維" 四字.大笑